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粪污收储运体系

粪污收储运体系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粪污收储运体系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粪污收储运体系最新动态。了解粪污收储运体系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粪污收储运体系”相关结果11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源报2024-02-29 13:53:50

不过,李景明同时提醒:“在建立收储体系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几个问题。比如,秸秆收储体系需要与下游产业挂钩。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2024-02-29 11:42:48

因地制宜选择符合实际的改厕技术模式和厕所粪污收集处理利用模式,探索农户自愿按标准改厕、政府验收合格后补助到户的奖补模式。分类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完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置体系。...完善农资收储调控机制,健全价格、补贴、保险“三位一体”的种粮农民收益保障机制,落实国家粮食产销区省际横向利益补偿政策。扎实推进粮食储备和购销领域监管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产运储加消全链条节粮减损。

阜阳市“十四五”土壤、地下水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18 09:41:03

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水平逐年提升,农作物秸秆收储体系不断健全完善,2020年全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5.1%。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稳步推进,2020年回收量约为20405吨,回收率达到87.5%。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8-30 14:43:49

大力培育服务主体和利用主体,建立健全秸秆收储体系,打通秸秆产业发展的“最初一公里”。加大秸秆区域性补偿试点示范力度,构建耕地地力补贴与秸秆利用挂钩的有效机制。...因地制宜推广堆沤肥还田、液体粪污贮存还田、沼肥还田等技术模式,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推广节水节料饲喂、节水清粪等实用技术装备。加强粪肥还田利用监测体系建设,提升粪肥和耕地质量监测服务能力。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潍坊日报2021-06-16 11:42:33

第五条 县市区政府应当统筹农业废弃物回收网点布局,建立网格化回收体系。县市区政府可以委托回收服务机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农业废弃物集中收储工作。...对有再利用价值的肥料包装废弃物、废旧农用薄膜和兽药、饲料包装废弃物回收后,鼓励运送至资源化利用企业进行循环利用。对无再利用价值的,由使用者负责收集,清运至回收网点或者生活垃圾回收点。

类别:综合来源: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2021-02-19 17:10:55

建立健全有机废弃物收储体系。...畜禽粪污方面,目前我市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率达98%,畜禽规模养殖场治理率达100%,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100%,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率达100%。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12-23 09:15:53

总体要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产业提质为方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制度创设为保障,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在满足农业生产基本需求基础上,坚持整县推进,精心安排秸秆还田离田利用优先时序,合理布局秸秆利用产业和收储体系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12-17 14:48:42

方案提出,在满足农业生产基本需求基础上,坚持整县推进,精心安排秸秆还田离田利用优先时序,合理布局秸秆利用产业和收储体系,调整优化秸秆综合利用结构。...以“秸秆+粪污”收集式运营为主要推广模式,2021年支持建设13处规模化沼气工程项目。以集装箱式干发酵技术为重点,到2023年共支持建设15座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生产生物天然气项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德惠市政府2020-12-10 16:42:24

目前,德惠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粪污收储体系,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全面实现。...德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结合环保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建立粪污收储体系,全面实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整体规划。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5-20 14:43:51

9.推进农业废弃物标准化收储体系建设。建设规范的秸秆收储体系,形成县有龙头企业,乡镇有标准化收储中心,村有固定收储点的秸秆收储运网络。至2022年,农业废弃物收储体系覆盖率达到100%。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2-04 11:04:49

建立健全秸秆收储体系,推进秸秆综合利用规模化、产业化,全市秸秆综合利用率保持在95%以上。推广使用加厚地膜,开展可降解地膜试验示范,逐步建立农膜、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利用机制,农膜回收率达到8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