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气防治十条

大气防治十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气防治十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气防治十条最新动态。了解大气防治十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气防治十条”相关结果6个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3-07 09:59:21

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个十条取得扎实成效。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持续下降,重点城市重污染天数减少一半,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下降30%以上。...近期,在vocs监测领域又有哪些新动作,一起看看:深圳vocs地方标准填补大气防治领域空白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深圳经济特区技术规范《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涂料技术规范》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6-16 10:29:52

最严的《大气防治十条》有了落实保障,将专项资金、干部考核挂钩,有理由相信大气防治效果应该会令人满意。...5月27日,我国最严格大气环境管理责任与考核制度正式确立,作为《大气防治十条》重要配套政策性文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办法(试行)》提出,复合型大气污染严重的京津冀及周边、长三角、珠三角、

类别:来源:中金在线2014-06-06 09:19:25

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6月4日表示,对《大气防治十条》的顺利实施和确定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充满了信心。据了解,《大气防治十条》2013年9月份发布以来,总体上推进还是比较顺利的,在一些地区也取得了一定成效。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中国证券网2013-07-16 15:22:56

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并建立环渤海包括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联防联控机制,大气防治力度和强度进一步提升。...环保::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强调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加快重点行业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重点行业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强度到2017年底下降30%以上;同时用法律、标准倒逼产业转型升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泰证券2013-07-16 09:31:48

节能环保定位为经济升级的重要推动力,步入黄金发展期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研究部署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并将其定为经济转型的重要推动力,这与上一次国务院颁布大气防治十条措施时的思路相一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全景网2013-06-20 17:09:35

6月14日出台的国务院大气防治十条措施,第一条就是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我们预计脱硫将是锅炉整治的主要措施,而监测仪器的需求爆发将随之而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