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垂管”相关结果76

      来源:西藏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4-15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3.6关键岗位3.6.1项目管理人员岗位间不得兼任并满足相关要求;3.6.2根据《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在岗信息化考勤工作的通知》(藏建市管函...主要实施内容为:近自然修复措施:新建休牧网围栏18349.00米,界桩1247块,宣传牌16座;人工促进修复措施:人工管护面积80000.00亩(管护期2年);综合修复措施:人工种草10749.42亩(垂穗披碱草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2-10-14

      《规划》立足实际,结合制度市县两级监测机构新职能、新定位,面对精准支撑能力急需提升、能力建设不平衡等问题,体现“一盘棋”总体布局,提出要做强厅驻昆明监测站,全面提升其综合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全力释放效能

      污水厂的处理流程中的工艺细节管理(十三)-生化池的运行细节4

      来源:微信公众号“治污者说”2022-01-11

      取样点要注意在生化池液面下1.5~2米左右,可以有效的避免生物池垂...检查曝气管内是否聚集了大量的冷凝水,导致空气无法进入;对于水质硬度高的地区,还要考虑曝气装置内壁是否存在水垢积存的问题,可通过冷凝水排放管向管路中注入酸液来进行浸泡中和,然后排出,检查曝气是否能恢复等。

      来源: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2021-06-24

      (青建工443号):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当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仅具有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资质除外)或者施工总承包资质,具有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专业人员...并对渣场进行平面防渗膜铺设,阻止因大气降水、地表水淋溶渣场污染土壤而导致渣场内地下水的污染,使渣场地表垂向渗透系数小10-7cm/s,平面阻隔面积约20000㎡。

      人工湿地低温稳定运行技术助力污水处理厂尾水

      来源:走进水专项2020-11-20

      人工湿地低温稳定运行技术,在湿地植物填料筛选上,因地制宜选择狐尾藻等耐低温植物,湿地填料选择石灰石和外加碳源;在布水方式上,采用水平流与上升式垂直流相结合的复合流布水方式,并在导淤层设置倒膜管。

      来源:韦伯咨询2020-10-28

      3、在风险与管理上从健康风险到生态风险,从污染源阻隔到过程管控,融合遥感、物联网、大数据的智能风险管理。...微生物转化技术、生物质炭复合纳米技术、强化氧化/还原技术、多相抽提技术、深度垂向阻隔技术、可渗透反应屏障技术等在国内得到发展,并应用于场地土壤与地下水管控与修复。

      化工园区 “ 一企一管 ” 废水收集与监测系统设计

      来源:环境邦2020-08-04

      为防止管道自垂,桥架层每隔适当距离敷设角钢。为方便管道检修本管网工程在管路沿线低点安装排净阀。对长期不排水的管路,为防止冬天存水结冻,也可通过排净阀将存水排净。...压力排水管道管径宜大于50mm,太细容易被误折断或损坏,且过细的管道安置于桥架上时容易自垂甚至断裂 。根据各厂的排放水量、排放特点和调节池规模,各企业外排污水水管管径确定如表1所示。

      来源:《防护工程》2020-03-12

      随着国家事权适度上收、省级以下环保机构后,各级地方环境监测机构不再参与国控数据的生产和审核,只要为国家网运维条件提供保障,便可共享国家网监测数据。

      来源:株洲日报2019-11-26

      邓立佳在会上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致力于构建齐抓共管的总体格局、“三横”联系的协作格局、“四纵”到位的格局、协调推进的系统格局、全民参与的社会格局,加快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中国网2019-09-29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等改革举措加快推进。

      来源:中国环境科学2019-08-15

      3、溶质运移方程假设含水层系统中的溶质运移服从fick迁移, 那么其对流-弥散方程可表述如下: 式中:c为井孔深度z处t时刻的溶质浓度(g/l);vz为 井管中垂向水流流速(m/d)。...当管流为层流时: 将此式与达西定律v=kj相对比,可得出井管层流状态等效渗透系数kl的表达式:当管流中的水流呈紊流状态时,管流方程可改写为: 如此,检测井-含水层系统的水流运动便可耦合为一个方程,即承压水非稳定运动的基本微分方程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19-02-20

      以“”改革为契机,不断壮大监测机构队伍把环保“垂改”作为一项必须高质量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住全国试点契机,推动改革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按时完成改革。

      来源:东吴证券2018-01-24

      重点细分之环境监测:制度加入园模式推动监测权上收叠加供给侧智慧化模式,各级政府数据方向投入增加;环境监测数据作为排污许可证发放和环境税征收的重要依据,工业企业主观存在加大监测投入的诉求,同时,在工业企业集中入园的发展趋势下

      组合生物滤池对养殖废水的净化效率及影响因素分析

      来源:《环境科学》2017-12-18

      ; 集水管内设有纳米微孔曝气管, 后者通过聚乙烯软管与旋涡风机相连(风量:60 m3h-1; 最大风压:10 kpa; 品牌:亚士霸; 型号:hg-250;产地:浙江台州).折流式水平流滤池(l 100...cmw 20 cmh 30 cm)为圆柱形结构外, 其它均为方形箱体.配水池与曝气垂直流滤池规格一致(l 48 cmw 48 cmh 60 cm).曝气垂直流滤池表面铺设pvc布水管, 底部设有pvc集水管

      美丽中国报告之环保篇:绿色中国梦开启生态大时代 环保产业迎发展新机遇

      来源:光大证券2017-11-16

      “十八大”以来,环保制度改革不断深入,“三个十条”、“新环保法”等顶层设计不断完善,环评脱钩、执法、排污许可、环保税等具体措施不断落地,而环保督察又一次将环保提升至政治高度。

      宁波江东北区污水处理厂将用上MBR膜处理“黑科技”

      来源:浙江在线2017-11-03

      mbr膜处理:污水处理的黑科技膜生物反应器(membrane bioreactor,简称mbr)技术是生物处理技术与膜分离技术相结合的一种新技术,膜反应器里形似挂面般垂置着一条条空心膜管,通过空心挂面净化污水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9-25

      在县(区)级环保部门管理上,河北由原来县(区)党委政府管理划转为市级环保局派出机构;重庆则没有全面上收县一级环保机构,为基层政府保留了完整的环保队伍和功能。...冀渝对如何处理好环保机构垂直和属地主体责任关系积极探索,初步理顺了条块结合的环保管理基础性制度。在此次改革中,河北不再单设县区级环保局,由原来的县区党委政府管理划转为市级环保局派出机构,实行垂直管理。

      来源:《河北环境保护》2017-09-01

      延伸阅读:环保部垂改办副主任吴舜泽:垂改意见已转身雏形...一、大家都要管环保,环保不是环保局一家的事。中央提出了要制定环保责任清单,要求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从而实现大环保。二、省级环境监察是独立的,只作督政,监督地方政府有没有管环保。

      来源:新华日报2017-08-09

      稳步推进制度改革。我省将严格按照中央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以及省政府启动部署会要求,稳步推进环保垂管改革工作。深化审批许可制度改革。

      来源:海绵城市网2017-06-19

      一是增加透水结构垂直和水平方向的延展性;二是在结构层设置了排水带,把融化之后的水及时排到管道中,保持透水材料的干燥。在融雪剂弃流方面,则成功研发了可自动弃流融雪剂的道路新型生物滞留带与植草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