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冬季供暖

冬季供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冬季供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冬季供暖最新动态。了解冬季供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冬季供暖”相关结果287个
如何“多能互补” 北京某静脉产业园的实践与启示!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CE碳科技2023-08-14 10:44:55

建筑空调用热用冷各单体建筑空调能耗包括冬季供暖和夏季供冷两部分。供暖及供冷负荷均按指标估算确定,如表2所示。经合计,计算负荷总量为1380kw。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4-17 10:30:09

一期项目主要服务于城乡,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量达21.9万吨,年上网电量达6500万度,可满足1200亩蔬菜大棚的冬季供暖,年节约标煤2.33万吨。

四平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序推进生物质能开发利用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2023-02-14 14:40:38

中心城区冬季供暖以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锅炉房供热为主,以生物质、天然气、电能供热为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合肥排水2023-01-09 16:13:04

为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本项目在出水消毒池区域设置热泵机房,利用处理后的出水经板式热交换器换热后,将冷(热)量传入热泵机组为厂区建(构)筑物提供夏季供冷及部分建筑(如综合楼等)冬季供暖

跨区域收购固废项目 海天股份夯实“一主多元”大环保战略布局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海天股份2022-11-15 09:28:49

同时该项目还向周边居民提供集中式冬季供暖,以响应国家关于北方冬季采用集中供暖从而减少“小煤窑”环境污染问题的号召。

类别:来源:内蒙古生态环境2022-11-03 09:51:57

针对其环境违法行为,合适佳公司能够做到积极配合调查,且启用锅炉是为了满足冬季供暖和在线设备调试验收的迫切需要。根据合适佳公司对该问题认错态度较好,积极配合现场检查。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22-04-07 16:06:16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矿井冬季供暖与井下降温一体化余热综合利用项目,标志着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在加大绿色低碳关键核心技术应用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1 09:07:34

汽车尾气治理、冬季供暖清洁能源改造走在全国前列。

冬奥会的污水处理厂 有什么“黑科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整理2022-02-07 08:34:46

通过污水源热泵技术,将蕴藏于污水中的丰富的低品位热能提取出来,为厂区提供冬季供暖服务。从污水中每提取4 ℃ 温差,约能产生4 kw·h/m 热能值,节省了锅炉房与传统空调的费用支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家电投2022-01-13 10:37:31

本项目利用污水厂闲置屋顶安装338.58kw的分布式光伏设备,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为厂区提供日常用电,并安装一台污水热源泵为办公场所和生产厂房提供冬季供暖,使其实现经济、绿色用能。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12-19 10:57:35

“比如冬季供暖,仅部分乡镇采用生物质锅炉,清洁取暖率一度只有2%。但同时大量秸秆散烧又造成大气污染、资源浪费。”覃露才表示,辽源属于首批煤炭枯竭城市,油、气资源缺乏,靠外部能源供热价格偏高。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9-29 14:48:22

2016年我厂响应政府号召,为附近企业和居民小区进行冬季供暖,供暖面积20万平方米;2017年供暖面积增至到40万平方米,2020新增加2台烟气余热系统,供暖面积增至200万平方米。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9-01 11:50:28

“作为产粮大省,当地需处理的秸秆数量庞大,而生物质发电是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加之冬季供暖在当地是刚需,所以近几年该省十分青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类别:碳交易来源:财经十一人2021-08-03 09:14:32

气荒也仅仅是当年冬季供暖跟不上的原因之一,由于工程量大,燃气壁炉设施供应紧张,施工进展不及预期,施工完毕之后验收、置换及开卡、通气等工作人力紧缺,都导致多地居民未能按计划实现供暖。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7-22 09:36:37

此外,还有来自冬季供暖的压力。记者多方了解获悉,西安将构建多气源、多层级的天然气供应格局,同时加快实施“引热入西”长距离供热,初步考虑从铜川、富平等电厂引入热源,细化方案正在制定中。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3-24 09:14:04

“2017-2019年冬季供暖用气高峰期,管道里的燃气多次出现压力不足的情况,天然气锅炉根本无法点火,企业生产用热就更难保障了。”“有的企业好歹还有天然气锅炉。我呢?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西海都市报2021-02-24 08:54:27

目前,西宁市绿色建筑占新建比重60.5%,汽车尾气治理、冬季供暖清洁能源改造走在全国前列,生活垃圾分类、空气质量优良率位居西北地区前列。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世经未来2020-12-23 11:32:29

(一)研究引入:生态环境部公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随着冬季供暖季开始,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再度吸引了公众的眼球。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平安证券2020-12-15 10:11:48

围绕三条主线进行布局:一是运营资产,冬季供暖需求稳定,南方供暖需求将快速增长,长期看,垃圾焚烧发电仍是垃圾处置主要方式,推荐业绩表现稳健的瀚蓝环境。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山西晋钢2020-12-15 09:01:50

采用无过滤式“直接换热余热回收技术”,利用高炉冲渣水余热和烧结机尾环冷余热,为巴公镇及周边提供冬季供暖。所有生产、生活废水通过物化、反渗透深度处理工艺后,全部回收利用,实现零排放。图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11-16 08:46:52

从区域污染排放增加看,冬季供暖排放增加、交通流量增长、工业企业生产活动回升等因素导致区域污染水平整体升高。...原因分析:随着季节转换和冬季供暖,每年供暖前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均会出现一到两次不同程度的重污染过程。此次污染过程主要是气象条件不利、区域污染排放增加、区域传输三因素叠加是产生污染过程的主要原因。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11-11 09:33:26

“在需求端,北方地区陆续进入冬季供暖用煤高峰期,今冬受拉尼娜现象影响,预计低温将带动供暖煤耗增长。同时,水电出力减弱、火电负荷增加,这些因素均将支撑近三个月的用煤需求。

工业低温循环水余热回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冶金交流中心2020-07-20 11:39:35

目前高效热泵回收循环水余热技术应用于冶金企业冬季供暖的较少,这项技术不仅能大幅度提高一次能源利用效率,而且具有污染物零排放的特点。...因此,高效热泵节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无论是对于北方地区的冬季供暖,还是工业的中低温余热利用都意义重大。2 热泵技术的分类及应用2.1 热泵技术的分类热泵技术是基于逆卡诺循环原理实现的。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07 08:42:46

像这样的地热供暖系统不仅可以用于冬季供暖,夏天还能给房间降温。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基层建设》2020-06-03 08:44:45

在发电机组油冷却系统和水冷却系统上安装板式换热器,利用水作为介质,可高效率回收大量热量;然后使用合理设计的供回水管路系统,可实现对办公楼和澡堂的热水供应和冬季供暖,取代原来使用的燃煤锅炉。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2020-05-09 10:49:42

同时,该公司承担了冬季供暖任务,每天为城西居民提供110吨热量。“我们不光承担着市区生活垃圾的处理,还承担着禹州市、襄城县、长葛市的生活垃圾处理。”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5-07 11:35:51

辽阳石化利用这一系统回收芳烃线对二甲苯装置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低温热能,不仅可以用于全年发电、冬季供暖、工艺装置制冷,还能节约大量燃煤、减少排放,同时有效破解对二甲苯装置夏季高温运行的瓶颈问题,打造出化工装置节能降耗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3-11 14:52:55

北方城镇145亿平米建筑冬季供暖总能耗为2.1亿吨标煤。热电联产是利用发电余热作为供暖热源,不同的热电联产工艺输出热量的能耗不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20-03-10 09:11:13

三是北方地区仍处在冬季供暖期,环保监管对炼焦产能发挥有所限制。不过,上述影响因素是阶段性、短期内的特殊情况。

类别:来源:中国清洁供热平台2020-03-03 09:07:38

温店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集中供暖主要依托阳信县金缘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热电联产清洁供热项目,该项目以玉米芯等农作物秸秆为原料,提取农作物秸秆中的半纤维素生产糠醛、木糖,把生产废渣作为锅炉燃料生产高压蒸汽,然后利用高压蒸汽发电,最后利用余热进行冬季供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