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日本三菱材料公司

日本三菱材料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日本三菱材料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日本三菱材料公司最新动态。了解日本三菱材料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日本三菱材料公司”相关结果4个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水泥2020-12-16 15:53:09

青森工厂和横濑工厂还对日本大地震中产生的大量灾害废物进行了处置。经过长期生产实践,日本三菱材料公司形成了可灵活处理各类废物的新业态。...1 废物处置许可证取得情况日本三菱材料公司在日本国内有四家水泥工厂,各工厂都积极接受来自社会的废物,在水泥窑1 450 ℃的高温下进行无害化处置并有效地将其用作燃料和水泥原料的替代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上观新闻2017-08-08 17:13:25

拆解、粉碎、提炼后的各种塑料和金属资源不仅可供松下公司和三菱材料公司使用,还可对外出售。工作人员介绍称,这些不起眼的废旧家电浑身是宝。...对生产厂商来说,和专业拆解旧家电的公司密切合作能够为他们解决大部分烦恼。在距离东京约100公里的茨城县,松下环保科技关东株式会社是一家可处理空调、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等多种废旧家电的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法制日报2016-05-03 09:26:06

2004年,三菱材料公司与三菱地所公司出售用原三菱金属大阪精炼所工厂土地再开发建造的大阪amenitypark项目公寓住房。尽管两家公司事前知道公寓用地存在土壤污染,但却故意向购房者隐瞒了相关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易再生网2016-03-09 09:54:56

报告显示,冶炼和精炼公司正在扩大电子废料回收的生产力,推动电子废料回收量的增长。例如,近期三菱材料公司扩大了其日本直岛的冶炼和精炼厂电子废料的生产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