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甘肃金控

甘肃金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甘肃金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甘肃金控最新动态。了解甘肃金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甘肃金控”相关结果2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格隆汇2020-12-17 08:44:38

其次,甘肃金控为甘肃省内国有金融控股公司,禹王投资通过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加深公司与甘肃金控之间的协同合作关系,有利于推动双方未来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土地占补平衡、增减挂等领域的协同发展。...”)持有的甘肃金控自然生态环境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标的公司”)5%股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报2019-11-28 13:16:31

二、议案审议情况(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为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审议结果:通过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向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审议结果:通过表决情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