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机动车超标排放”相关结果380

      来源:绵阳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7

      案例一超标排放重金属废水,涉嫌犯罪移送公安机关!江油星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超标排放重金属废水案案情简介2023年11月,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河道时,发现江油市工业园区二支渠内的水质呈蓝绿色。

      来源:北京生态环境2024-03-25

      案例五:饮食服务项目超标排放油烟2023年2月,丰台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某餐饮企业开展执法检测,检测报告显示该企业油烟排放浓度和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超过了《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中规定的排放限值,分别超标...案例一: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使用作弊器伪造检验结果2023年9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通过定期排放检验监管系统筛查检测数据和视频,发现怀柔区某机动车检测企业多辆机动车检验报告和检验过程数据中车载排放诊断系统

      来源: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11-07

      采取经济激励、科学划定限行区域、严格超标排放监管等手段,加快推进国三以下排放标准乘用车、违规非标商用车淘汰报废。...严格执行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符合强制报废情形的交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按规定回收拆解,办理车辆注销登记。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0-31

      【启示意义】机动车尾气排放是大气污染重要来源之一,个别企业为了追逐利润,通过用擅自变更检测方法、降低检测标准等手段,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报告,让超标排放机动车“带病”上路。

      来源:镇江生态环境2023-07-04

      同时该公司还存在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通过逃避监管方式排放污染物和违法使用排放不合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等环境问题,共处罚款90.44万元。...机动车排放检测机构作为检验机动车尾气是否达标的重要机构,是控制道路移动源的“最后一道闸门”,是移动污染源“源头治理”的关键之一。

      宁波市生态环境轻微违法行为从轻减轻、不予处罚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

      来源:宁波市生态环境局2023-06-25

      经责令改正后及时改正的(不含公开内容弄虚作假行为);(十九)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信息未及时公开或公开内容不全,违反环境信息公开规定的,经责令改正后5个工作日内按要求完成整改的(不含公开不真实内容、弄虚作假行为);(二十)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未按国家技术规范建立并保存机动车排放检验档案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6-15

      案件点评本案中,常州市爱车车辆检测有限公司作为专业检测机构,在机动车尾气检测时,不按规定方法进行检测和使用其他车辆代替进行尾气检测,造成不良影响,不仅助长了机动车超标排放尾气的违法行为,也对公平的营商环境带来了不利影响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06-07

      案例一 太谷区某肉业股份有限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案【案情简介】2022年秋冬防期间,晋中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高值热点区域溯源排查,并委托第三方监测公司配合行动。...【启示意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细颗粒物(pm2.5)污染形势依然严峻和臭氧(o3)污染日益凸显的双重压力,vocs(挥发性有机物)是pm2.5和臭氧形成的重要前体物,服装干洗、机动车维修站点等“小微”

      来源:盐城市生态环境局2022-11-29

      【启示意义】机动车尾气排放成为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机动车检测机构不同程度存在管理混乱、法律意识淡薄、人员专业素养不高等问题,机动车检测机构要以案为鉴,真正把好机动车尾气排放“准入关”,坚决不让超标排放机动车

      来源:长沙生态环境2022-11-23

      02 2022年7月18日,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组织城管办、街道执法中队对辖区餐饮门店进行抽查,发现当事人陈某经营的餐饮店超标排放餐饮油烟。...依据《长沙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二条之规定,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当事人处罚款3500元。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11-09

      《方案》同时对机动车污染防治、扬尘等面源综合治理、重污染天气应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加快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加大对超标排放车辆、“冒黑烟”车辆以及未经许可的渣土车、闯禁限行货车的查处、

      来源:长沙生态环境2022-11-23

      02 2022年7月18日,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组织城管办、街道执法中队对辖区餐饮门店进行抽查,发现当事人陈某经营的餐饮店超标排放餐饮油烟。...依据《长沙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二条之规定,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当事人处罚款3500元。

      来源:襄阳市生态环境局2022-07-01

      襄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现场核查,发现高新某汽修厂在机动车维修过程中会进行喷漆作业,且活性炭吸附箱无过滤棉及活性炭,未保持废气污染防治设施正常使用,产生的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影响周边环境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6-24

      三、强化机动车路检路查专班机制。生态环境、公安交管部门组建专门队伍加大超标车辆查处力度,督促城区国四、国五重型柴油车obd安装全覆盖。...生态环境部门会同属地政府严查超标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督促城区运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安装排气在线监测系统。牵头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安庆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22

      在原框架协议执行情况经验基础上,三地还将持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协同实施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加强机动车超标排放的协同监管;加强饮用水水源地和重点水域水质保护,推进流域治理

      温州市2022年清新空气行动实施计划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4-12

      (市公安局牵头,市生态环境局等参与)推进重型柴油车远程排放在线监管和机动车遥感(黑烟抓拍)数据应用,推动机动车超标排放非现场执法。...深化区域联防联控,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大气治理协作机制,推进高污染机动车信息共享、非道路移动机械识别标志区域互认。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5

      包括各类储罐设施,其中以石化、化工、涂装、医药、包装印刷、油品储运销等行业为重点领域,以工业园区、企业集群和重点管控企业为监管对象;以2021年部监督帮扶及省大气执法专项交办问题企业为“回头看”对象;以机动车...一是检查涉挥发酚、氟化物、重金属等特征工业污染物排放单位原辅材料选用、储存、运输及使用情况,关注工业特征污染物工艺、设施、储存点、车间等区域是否存在跑冒滴漏、雨排口不规范等风险,严厉打击工业特征污染物偷排直排、超标排放等风险

      广东:关于加强重点用车企业柴油货车环保监管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3-02

      对遥感监测或obd远程在线监控发现超标排放柴油货车占其进厂使用柴油货车总数10%以上的重点用车企业,各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要组织约谈并开展入户检查,参照《广东省用车大户监督检查工作指南(试行)》要求,检查核实车辆维护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2-01-14

      这8起案例涉及施工扬尘污染、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机动车尾气检验不合格、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尾气超标排放、餐饮油烟污染、露天焚烧等大气污染问题。...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款“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应当通过资质认定,使用经依法检定合格的机动车排放检验设备,按照国家和本市规定及机动车排放检验标准要求,对机动车进行排放检验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21-12-06

      案例四 某企业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案 2020年11月10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某企业运营的静海区某供热站供热锅炉环保设施运行及达标情况进行检查。...案例二 某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出具虚假检测报告案 2021年4月2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通过市机动车排污监控平台调取某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机动车排放检测监控录像,发现该机动车检测服务公司在进行车辆尾气检验过程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