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第三方水质检测机构”相关结果98

来源: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8

(4)提供一套完整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台账及运行检测记录,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要求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水质、臭气、噪声等合格检验报告,保证出水水质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1-19

每月双方至少共同随机抽取一次水样,由采购人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此部分检测费用由中标人支付。采购人不定期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水质检测机构进行水质检测每年不少于 4 次,所需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2024第二届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生态环境智慧监测创新应用专题论坛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8

第三方环境技术服务:生态环境监测/检测机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放许可证申请、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环境风险评估及应急预案、清洁生产审核、voc“一企一策”等环境保护咨询机构

来源:中国环境2023-11-15

每个月,夏阳村都会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跨省断面水质进行检测,高锰酸盐指数、氨氮和总磷3项指标达到ⅱ类水标准,上游村庄就可以按月获得补偿。...“协议签订后,上游的垃圾‘断崖式’减少,现在夏阳溪的水质已经达到了ⅱ类水标准。”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3-10-27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启动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整治:根据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整治相关要求,各地市场监管和生态环境部门要聚焦碳排放数据管理和环境监测等领域

来源:中国环境2023-06-14

通过超标车辆倒查检测机构,调取检车视频录像锁定证据,是河北省打击机动车检测机构造假的重要手段。视频中可以看到,邯郸市邱县鑫洋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上线检测车辆明显有冒黑烟现象,检测报告却显示合格。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3-03-20

湖北省公布2023年第一批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典型案例(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详情如下:为进一步加强对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全面整治环境咨询机构、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等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3-01-04

,将1家社会检验检测机构纳入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失信黑名单,进一步规范了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行为。...共建成覆盖79条河流和8个湖泊(水库)的水质监测断面(点位)176个,建成水质自动监测站174座,所有站点均已接入“贵州省水质自动综合监管平台”。四是土壤和地下水环境质量监测网络方面。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2-08

上海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可以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市属区域的重点监测对象进行水质监测,频次不低于1次/年,并将监测超标的排水户信息报送至上海市水行政执法机构,列入排水水质专项监测计划。

来源:中国环境2022-04-29

记者发现,近年来,生态环境检测数据造假的行为多发频发,一些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个别部门为捞取利益、应付检查,不惜费尽心思相互勾连制造假数据,严重干扰了生态环境管理工作,损害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人民群众利益

领先技术驱动 粤海水务进军“环境检测”市场

来源:粤海水务2022-04-11

粤海检测是以粤海水务水环境监测中心为基础成立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广东、广西、江苏、海南、江西、河北等省设有10余个分公司。...检测能力近600项,覆盖国内地表水、饮用水和污水等水质标准,以及who、欧美发达国家的水质标准项目和标准外新兴污染物指标,现有lc-ms/ms、gc-ms/ms等先进设备,水环境检测技术能力国内领先,曾为多家水质检测机构的建设提供设备组合

广东省五华县2022-2024年度县城及乡镇污水处理厂水质检测项目招标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2022-04-08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合同包1(污水处理厂水质检测)特定资格要求如下:(1)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或计量认证证书。...4月7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五华县2022-2024年度县城及乡镇污水处理厂水质检测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190万元。

河南邓州市生活垃圾处理场高集垃圾处理场200吨渗滤液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2021-08-17

:财政资金(2)质 量:合格(3)质保期:12个月(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疫情原因或不可抗力等协商顺延)(5)采购内容:垃圾场渗滤液处理设备(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7)验收标准: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处理后水质合格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1-05-13

2.废水排放口监测项目原则上应包含化学需氧量、氨氮、ph以及流量,氮磷排放重点行业还应当包含总氮、总磷;废水自动监测设备应当配备水质自动采样器并测量混合水样。...排污单位自行开展手工监测的,其实验室建设运行应当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若采取委托监测的形式,应当委托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的环境监测机构开展。第九条 自动监测设备联网后正常运行情况下产生的

来源:南通网2021-05-13

最关键的是,玻璃钢化粪池有效检测报告是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检测报告。...5月11日上午,在如皋市东陈片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点,项目监管部门负责人、如皋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科科长冒金建,指点着池内清澈的水质向记者介绍,“你看,这是我们第一代的污水处理装置。”

来源:德恒律师事务所2021-04-09

三、环境监测报告常见问题如上所述,环境监测对象有水质、大气、土壤、固体废物、声环境、辐射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二)项规定, 检验检测机构为行政机关作出的行政决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应当取得资质认定。

来源:荆州日报2020-12-17

五年来,全市新增9座空气自动监测站、22座水质自动监测站、2条机动车尾气遥感固定监测线和1条移动监测线、1座城市网辐射自动监测站、1辆大气走航监测车;五年来,全市多元参与的生态监测格局基本形成,新增2家第三方生态环境监测服务机构

《焦点访谈》:斥巨资治理污水却越治越污!哪里出了问题?

来源:央视焦点访谈2020-12-09

渔民们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河水进行检测,结果显示河水中bod、氟化物、重金属镉等指标超标。这八家河的河水为什么污染得这么严重呢?...2017年,当地村民将八家河稻田里的土壤送到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稻田土壤中重金属镉和汞超标。同时,八家河里两万多亩的渔场也经常有死鱼的现象。

历史遗留含砷、铅冶炼废渣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案例

来源:土行者2020-09-30

修复目标分为清运目标和浸出毒性指标,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清挖的基坑及处理后的废渣及污染土壤进行检测,采集的样品全部达到验收标准。工程的成功实施为同类历史遗留重金属污染场地项目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来源:未来智库2020-09-07

,企业自主进行一部分质量控制和保证检测服务;③外部第三方检测机构,由专业的私营组织提供检测认证 服务。...1.2、检测机构分为:监管类、企业内部、第三方检测机构按照参与主体在监管、交易过程中所处的不同地位,检测机构可分三类:①监管方检测机构、验收检测机构,包括海关、国家检验检疫局等公共 机构和组织;②企业内部检测部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