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热炭化技术

水热炭化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热炭化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热炭化技术最新动态。了解水热炭化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热炭化技术”相关结果4个
<mark>水热炭化</mark><mark>技术</mark>及其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2-04-24 11:09:32

1 水热炭化工艺水热炭化是在亚临界水环境下进行的且需要一定的温度、压力和时间的反应。水热炭化中的水可以作为能量传递的介质,生物质在脱水脱羧过程中通过产生的能量降低生物质中的o和h的含量。

废弃生物质<mark>水热炭化</mark><mark>技术</mark>及其产物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2020-12-29 09:18:02

1.2 水热炭化技术水热炭化是以水为介质...随后有研究者将水热炭化的原料由纤维素扩大到其它生物质材料,对水热炭化技术进行了系统研究。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防护工程》2020-02-12 18:03:03

生物质水热炭化技术是在密闭的反应容器里,采用水溶液作为反应介质,通过加热反应使生物质发生溶解和炭化。采用餐厨垃圾为原料进行水热炭化,可得到具有微观结构的炭微球产物,在许多领域具有潜在应用价值。

餐厨垃圾处置方式及其碳排放分析

类别:来源:农业环境科学2017-04-25 11:25:24

除此之外,微生物环境工程学报第11卷燃料电池、热解与气化、水热炭化、生物农药制造、乙醇与乳酸生产等技术也被开始用于对餐厨垃圾处理的研究。...在被批复的五批餐厨垃圾试点城市中,厌氧消化产沼气、好氧堆肥、综合处理等技术均有不同程度应用;其中,厌氧消化产沼气技术已在不少试点城市应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