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相色谱—质谱法”相关结果235
2023年土壤和地下水修复行业评述及2024年发展展望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1-26

1.3行业技术提升方面2023年2月,生态环境部发布了《环境空气65种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罐采样/气相色谱-质谱法》(hj759-2023)等7项标准,为从业人员提供了挥发性有机物等物质的检测方法和固定污染源的监测方法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1-18

-质谱法》,对石油炼制工业、石油化学工业、合成树脂工业三个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炼焦化学工业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屠宰及肉类加工、铸造、农药制造、氮肥、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制革、制药(原料药“发酵类、化学合成类、提取类”和制剂类)等工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环境空气 65种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罐采样/气相色谱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11

《水质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酸及其盐类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hj 1333-2023)、《土壤和沉积物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酸及其盐类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1-22

-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法》《水质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酸及其盐类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土壤和沉积物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酸及其盐类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

四川省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水洗脱氯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3-11-13

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8597 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 34330 固体废物鉴别标准通则hj/t 20 工业固体废物采样制样技术规范hj 77.3 固体废物二噁英类的测定—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hj 702 固体废物汞、砷、硒、铋、锑的测定微波消解hj 766 固体废物金属元素的测定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hj 999 固体废物氟的测定碱熔-离子选择电极法hj 1091 固体废物再生利用污染防治技术导则

《固定污染源废气 70种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容器采样/<mark>气相色谱</mark>-<mark>质谱法</mark>(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8-01

容器采样/气相色谱-质谱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我部组织编制了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70种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容器采样/气相色谱

国家生态环境标准《环境空气65种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罐采样/<mark>气相色谱</mark>-<mark>质谱法</mark>》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16

本标准是对《环境空气 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罐采样/气相色谱-质谱法》(hj 759—2015)的修订。...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环境空气和无组织排放监控点空气中65种挥发性有机物的罐采样/气相色谱-质谱法。本标准的附录a 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附录h 为资料性附录。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3-03-16

重量法》(hj 1221-2021)、《固体废物 水分和干物质含量的测定 重量法》(hj 1222-2021)、《环境空气 挥发性有机物的应急测定 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223-2021)

河南省地方标准《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02

固定污染源烟气(so2、nox、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hj 76 固定污染源烟气(so2、nox、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hj 77.2 环境空气和废气 二噁英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

《水质挥发性有机物的应急测定便携式顶空/<mark>气相色谱</mark>-<mark>质谱法</mark>》(HJ 1227-2021)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07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地表水、地下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海水中挥发性有机物的便携式顶空/气相色谱-质谱法。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附录d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详情如下:

《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的应急测定便携式<mark>气相色谱</mark>-<mark>质谱法</mark>》(HJ 1223-2021)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07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环境空气中挥发性有机物的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法。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附录e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详情如下:...-质谱法》(hj 1223-2021)。

《环境空气有机氯农药的测定高分辨<mark>气相色谱</mark>-高分辨<mark>质谱法</mark>》(HJ 1224-2021)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07

-高分辨质谱法》(hj 1224-2021)标准。...北极星大气治理网获悉,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生态环境污染,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规范环境空气中有机氯农药的测定方法,生态环境部制定了《环境空气有机氯农药的测定高分辨气相色谱

《环境空气6种挥发性羧酸类化合物的测定<mark>气相色谱</mark>-<mark>质谱法</mark>》(HJ 1220-2021)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07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环境空气中6种挥发性羧酸类化合物的气相色谱-质谱法。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详情如下:...-质谱法》标准。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07

《环境空气 挥发性有机物的应急测定 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223-2021)、《水质 挥发性有机物的应急测定 便携式顶空/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227-2021)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技术规范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2-02-07

》(hj 1183-2021)、《土壤和沉积物 6种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184-2021)、《水质 28种有机磷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189-2021

天津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2/ 1101—2021)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22

固定污染源烟气(so2、nox、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hj 76 固定污染源烟气(so2、nox、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验方法hj 77.2 环境空气和废气 二噁英类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

浙江省工业企业恶臭异味管控技术指南 (试行)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1-12-06

-质谱法《浙江省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系列《浙江省“十四五”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3术语及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指南。...大气污染治理工程技术导则hj/t 397 固定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hj 905 恶臭污染环境监测技术规范hj/t 55 大气污染物无组织排放监测技术导则hj 644 环境空气 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吸附管采样-热脱附气相色谱

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 灭菌生物指示物(枯草芽孢杆菌 黑色变种)的鉴定 生物学检测法》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1-18

为支撑相关水环境质量标准和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近期,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 28种有机磷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189-2021)、《水质 灭菌生物指示物(枯草芽孢杆菌黑色变种)的鉴定

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叠氮化物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2022年4月1日起施行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1-18

为支撑相关水环境质量标准和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近期,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 28种有机磷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189-2021)、《水质 灭菌生物指示物(枯草芽孢杆菌黑色变种)的鉴定生物学检测法

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28种有机磷农药的测定 <mark>气相色谱</mark>-<mark>质谱法</mark>》2022年4月1日起施行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1-18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地表水、地下水、海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 28 种有机磷农药的气相色谱-质谱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水质 28种有机磷农药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hj 1189-2021)为首次发布,适用于地表水、地下水、海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中28种有机磷农药的测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