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油剂废水

油剂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油剂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油剂废水最新动态。了解油剂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油剂废水”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资讯》2021-01-05 15:32:07

使用超滤膜浓缩油剂废水有一个最佳的油浓度上限,通过蒸发装置再将水分蒸出,得到含油量60%~70%的油剂废水,不用或只用一点燃料就可以焚烧。...正是由于具有以上特点,所以一般不适合对油剂废水直接采用好氧生物处理法。目前在生产上需要对油剂废水单独进行处理,使其达到回用或进入厂区综合污水处理站的要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韦伯咨询2019-12-31 11:41:00

超滤膜可用于纺织废水处理中退浆液中上浆剂,如聚乙烯醇、羚甲基纤维素等回收和涤纶纤维生产中油剂废水等的处理。纳滤膜和反渗透膜可用于印染废水的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