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农饮水检测

农饮水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农饮水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农饮水检测最新动态。了解农饮水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农饮水检测”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3-22 16:03:37

附件:咸阳市2022年民生实事咸阳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稿)一、加快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建成咸阳市核酸检测中心,日检测量达到4万管、检测人数80万人次;为11个市县配备移动核酸检测车,建成方舱实验室...六、加快民生水利建设加快亭口水库及输配水工程建设,解决19万城乡群众饮水安全问题;持续推进蚂蚁沟水库、王家咀水库建设,开工建设引汉济渭咸阳北塬城乡供水工程;实施流域治理、水土保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工程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2-22 14:24:01

虽然饮水检测项目已经进行了2年的时间,但是据统计截至去年10月底,按计划应于当年完成招投标的2030个项目中,已完成招投标1197个,占59%。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