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贾君

贾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贾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贾君最新动态。了解贾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贾君”相关结果7个
人事 | 刘伟任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2022-03-23 09:41:08

3月22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刘伟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免去贾君的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职务。

3·28事故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协议发布 涉事公司赔偿9300万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2022-01-05 11:23:12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指定权利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赔偿义务人: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签订时间:2021年12月31日签订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甲方(赔偿权利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指定权利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人:贾君地址

黑龙江倭肯河如何在一年里由浊变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9-03 09:06:58

时任七台河市市长和倭肯河综合治理攻坚战领导小组组长、现任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贾君深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05 10:37:18

比如,今年2月2日,被任命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的贾君,上一职务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去年9月上任的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建武,上一职务是甘肃省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1-02-04 11:13:35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月2日决定,任命贾君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贾君作供职发言。△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贾君向宪法宣誓。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2021-01-07 08:43:26

贾君简历 贾君,男,汉族,1963年4月生,辽宁铁岭人,199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黑龙江省副省长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冕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经黑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贾君同志任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提名为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人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云南水务2019-04-12 16:16:28

此前,七台河市市长贾君、副市长刘国华、政府秘书长陈志及相关委办局领导与云南水务及东北片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七台河市贾君市长就七台河市的区位条件、生态环境、经济状况,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协助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