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讯环保

能讯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讯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讯环保最新动态。了解能讯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讯环保”相关结果2个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同花顺2016-08-01 08:27:35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上海能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能讯环保成立于2010年4月9日。...能讯环保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上海先诚律师事务所。

类别:综合来源:新闻晨报2015-12-22 14:28:46

据透露,目前有五家投资机构进入了能讯环保公司,洽谈b轮融资。能讯环保也在积极筹备挂牌,可能先登录新三板,随后争取转到新兴战略板上市。...能讯环保董事长蒋洪明说。长期以来,我国环境水质监测仪器主要依赖进口,国产水设备市场占有率不足10%,进口替代空间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