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融诚检测

融诚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融诚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融诚检测最新动态。了解融诚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融诚检测”相关结果2个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质量与认证2020-07-22 09:02:50

融诚检测副总经理陈清己辞职近日融诚检测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董事及副总经理陈清己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陈清己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类别:来源:挖贝网2016-05-11 13:34:14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融诚检测主要从事交通、建设、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业务。目前,融诚检测核心业务为道路交通领域的工程检测业务。...5月11日消息,福建融诚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融诚检测成立于2004年3月9日,于2016年3月28日完成股改,董事长林石狮和阮幼兰系夫妻关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