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环评法

新环评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环评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环评法最新动态。了解新环评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环评法”相关结果14个
蓝天保卫战收官 十四五大气治理怎么干?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5-27 11:13:24

2015年出台的新环境保护法以及2016年出台的新环评法和大气污染法,处罚力度方面大幅提升,解决了环境违法成本低的问题;同时进行监管模式转型,强调联防联控与综合治理。

生态环境部这波操作 除了严管信号我们还应该看到什么

类别:来源:贤读乱书2019-02-17 09:29:57

再结合新环评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实际调查取证的工作应该是地级市生态环境部门,省级环保部门可以不亲自去做。2.线索移送至哪个省级环保部门的问题。...若要处罚,应该按照新环评法的规定进行。只是,构成违法要明确,何为“基础资料明显不实,内容存在重大缺陷、遗漏或者虚假”。毕竟行政处罚是严肃的,在上述规定不清晰的情况下,操作性如何值得商榷。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12 13:28:05

围绕强化环评事中事后监管,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进一步加大环评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大环境影响评价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的通知》,要求对新环评法实施以来新出现的“未批先建”违法建设项目,根据违法情节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电子报2018-04-09 13:15:05

建议二:对未批先建违法建设项目,应首先依据新环评法第三十一条进行处罚笔者认为,对未批先建的违法建设项目,环保部门首先应依据新修订的《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有关规定,结合违法情节和危害后果,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百分之一以上百分之五以下的罚款

环境影响评价行业2016年发展综述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8-02-08 10:02:26

此办法是落实新环评法有关规定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简政放权、加快审批制度改革部署精神,深化十三五时期环境影响评价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创新体制机制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将环评管理重点聚焦到环境影响较大的项目上

类别:来源:环保新青年2017-03-13 09:19:44

2016年对环评法进行修订,同年新环评法实施。好了,背景介绍完了,其实就一个意思,环评是立过法的,我们吃的是政策饭。02再说说做环评的这群人,俗称工程师,见面都叫张工,李工,王工。

江苏宿迁空气异味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整治名单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08 09:55:25

贯彻执行好新环评法,严格落实新建项目环保审批制度,严格控制容易产生异味项目的审批,减少新增量。(牵头部门:行政服务处)2.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类别:来源:环保之家2016-12-02 09:52:53

新环评法对未批先建项目的处罚更严更重,取消了对未批先建项目限期补办手续的情形,在责令停止建设后直接进行处罚,并增加了可以责令恢复原状的内容。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9-24 07:50:25

新环评法删除环评拥有第一审批权的相关内容后,我国一直实行的环评未批其他部门不得批准的传统制度就被彻底打破了。...而在近年来政府职能转变的背景下,环保审批权下放,环保部门更加注重事后监管,轻事前审批,也需要在新环评法中加以体现。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21 09:07:04

在以往五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款额度的基础上,新环评法以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作为处罚基数,加大了对未批先建行为的处罚力度,提出了比以往更为严厉的要求。然而,新环评法并未明确建设项目总投资额如何确定。

类别:来源:环保之家微信2016-09-11 09:05:49

而此次河南省在约谈中提到,要求限期整改,拒不改正的,将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也正是契合了新环评法的规定。

类别:来源:环评互联网2016-07-13 11:52:15

我公众号于7月3日及时发布了《9月1日实施:新环评法(附修订对比)》一文,后台收获大量点赞及打赏,为此我们特邀请业内犀利哥大傻深入剖析,倾情奉上环评法修改延伸解读,以飨读者。

类别:来源:蔚蓝地图2016-07-07 08:27:36

近日,我们注意到人大常务委员会通过了一系列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赫然在列,并将于2016年9月1日起施行。是的,小蓝有点意外,虽然我们一直在期待环评法的修订,并且在今年5月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

类别:来源:环评爱好者网2016-07-07 08:19:45

延伸阅读:【追问】立法十三年首次修订 新环评法达成预期了吗?【新旧对比】环评法修改通过审议(9.1起施行)千呼万唤要修订的环评法 为何不征求公众意见就被改了?...(来源:今日话题_腾讯网)延伸阅读:【追问】立法十三年首次修订 新环评法达成预期了吗?【新旧对比】环评法修改通过审议(9.1起施行)千呼万唤要修订的环评法 为何不征求公众意见就被改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