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科学仪器企”相关结果7
      江苏省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2023-2025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18

      (六)实施“强企壮企”工程。...支持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对接产业需求,建设一批技术转移中心,推动各类科研平台、大型科学仪器、科技报告、科研数据向企业开放。加快建设专业化、市场化技术转移机构。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9-18

      政府对开发研制环境科学仪器的投资和危险投资也缺少。...目前全国环保体系及各部门、行业、企业已建监测站4000多个,从业人员6万多人,还有众多环境科研院所等。近几年正是环境科学和监测剖析仪器、设备更新换代和进步程度常期。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9-09

      部分参展厂商企业有:赛默飞世尔、珀金埃尔默、岛津、堀场、安捷伦、刘梅克斯、美国tsi、聚光科技、天瑞仪器、上海仪电等等。高水平学术研讨会一直是analytica china 2016重点和亮点之一。...而作为衡量环境质量重要工具的科学仪器,在环境治理当中的作用不言而喻,随着环境产业的发展,无论是技术水平、仪器种类还是市场规模,环境领域科学仪器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3-28

      截至目前为止,大约有130家国产仪器仪表公司已在新三板挂牌,属于常见科学仪器领域的企业有25家左右,其中有14家企业挂牌时间是在2015年。...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国内科学仪器市场曾被一度唱衰。但依照2015年各大仪器公司业绩表现来看,中国市场仍是全球科学仪器市场增长的动力源。

      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1-13

      一方面得益于企改,摆脱了种种束缚,逐渐形成民营科仪企业的崛起,出现当今一批颇具发展前景的科仪企业,如:聚光、天瑞、天美、东西、普析、瑞利、舜宇、上海光谱、仪电、海光、莱伯泰科、雪迪龙、先河等(依据《国产好仪器手册...蒋士强研究员在科学仪器行业工作近40年,对科学仪器技术进展情况、国内仪器企业的成长、仪器采购等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来源: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11-03

      2012年,公司固定污染源废气中气态汞在线监测系统设备的研制获得科技部重大科学仪器专项经费支持。...4、1000万元成立第三方检测公司.2014年2月16日,全国质量监督检验工作会议作出将对国有检测机构进行大规模改革的决定,预定在2015年基本完成事业单位性质的机构整合、转企改制基本到位。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4-09-19

      由此,我们作出如下推论:首先,并购对于环保产业而言早已不是空泛的市场大势,而已经是环保企业打开市场,获得新盈利点最为常用的途径之一,有相当数量的企业已驾轻就熟地使用该措施达到战略目的。...先河环保:收购科迪隆和先得环保股权8月14日,先河环保公布将以定向增发和现金的形式分别以20720万元和5680万元的价格收购广州市科迪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和广西先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80%的股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