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投资市场”相关结果729
泰达股份:认缴出资超7亿成立合资公司 将与泰达环保共同收购润电环保100%股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4-01

本次收购总投资额74000万元,其中合伙企业投资70300万元(含泰达股份52300万元)收购润电环保95%股权,泰达环保投资3700万元收购润电环保5%股权,资金来源主要为自筹及银行并购贷等。...(二)生态环保产业作为泰达股份第一主业,如收购顺利完成,可增加泰达环保企业规模、稳固企业市场地位并提升在国内的影响力,收购拟由泰达环保负责收购标的公司运营维护,垃圾发电项目日处理规模将增加2660 吨,

环保产业如何形成新质生产力?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3-07

这就需要企业积极适应持续更新的场景应用,通过差异化的细分市场寻找更多机遇。...对此,环境商会首席环境政策专家骆建华表示,任何一个国家的污染治理都有阶段性特点,如果从狭隘的末端污染治理角度来讲,随着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放慢,环保投资需求下降是必然的,但如果从环境改善和环境治理的角度来看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粗油脂外售给横峰县赛力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化工原料使用,不得进入食用油行业和饮食餐饮业市场。项目属技改项目,总投资2156.7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0万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4

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控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甘肃国资2024-01-11

深圳华润中顾生态环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甘肃省润陇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春平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三是要借助央企的资本管理技术和市场的优势,充分运用好甘肃省的资源禀赋,以润陇环保为平台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对接相关的市州和省属企业、中央在甘单位落地实施一批重点项目。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9-26

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控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规范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发布!

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3-09-22

(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单位应综合废物种类、处置成本、市内外市场情况等因素,合理制定处置收费标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各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南沙区城市管理局),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市生活废弃物管理中心,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为高质量推进“无废城市”建设,规范广州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行为

2023年上半年亿级环卫市场:超300家企业“瓜分”627亿!盈峰、粤丰、京环等名企成功突围!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9-08

保定曲阳县城乡环卫和生活垃圾压缩转运及处理经营权转让项目则由粤丰环保旗下全资子公司粤丰粤展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斩获,成交额32.56亿元。...除了受春节假期影响的2月份活跃度较低,上半年市场稳步上升,尤其是6月份,共成交43个亿级项目,成交额267.26亿元,与前5个月相比,上升明显。

来源:中国环境2023-07-05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近日举办了首期加强环保产业诚信市场建设与高...重拳出击,打击第三方机构弄虚作假环保数据是生态环保工作的“生命线”,环保数据造假的现象屡禁不绝,不但影响了生态环保工作质量,严重扰乱了第三方环保服务市场秩序,也导致大量环保投资虚掷。

来源:海天股份2023-07-04

,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加市场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告称,未来,公司将会聚力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与地方各界协同合作,依托丰富的环保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进一步深化污泥处置的应用探索,积极开拓更加安全、高效的多元化污泥处理、处置新路径

行业太卷难突破?环保设备企业下一个利润增长点在哪?

来源:鲁邦通2023-03-31

示例图环保设备企业发展遭遇“减速带”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环保投资的日益增长以及技术逐渐走向成熟的背景下,我国环保设备制造业产值不断增长,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从事环保设备制造的企业约7000家,...、实现设备后市场服务数字化升级。

高峰论坛议程抢“鲜”看!2023中国环境技术大会诚邀您共襄盛举!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3-14

赵国鸿,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赖晓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总经理肖斯锐,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长颖,上海交大低碳学院院长程锋,兴业银行总行绿色金融部业务协调处处长李水江,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曜任

中国环保展主办方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年会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2-27

市企业联合会邓积金秘书长、省环境装备卢智辉总经理、广州巨邦环保杨青涛董事长、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杨一清资深技术专家、广东思绿环保廖勇强董事长、广州科城环保王永成董事长、市环科院吴耀光副部长、鹏凯环境朱枭强博士...+政府·社会组织”能群的力量全力办好中国环保展;同时中国环保展在智慧环保、膜分离技术、环境卫生、有机固废、碳中和等细分领域要加强拓展,发掘生态环境产业的市场潜能,帮助环保从业者对未来趋势做出预判,助力环保企业开发新赛道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2-23

公司表示,该次订股权转让合同取得衡阳粤丰55%股权,有助于公司增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规模,拓展湖南省固废处理市场,提升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中科环保公布,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同意公司与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简称“粤丰科维”)签订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股权转让合同》,受让粤丰科维持有的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暨衡阳粤丰环建电力有限公司

论坛+培训!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邀你参加!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8-17

徐海云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副总工程师 郭祥信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 副院长 吴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卫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副总工 高级工程师 刘畅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产品认证六部市场与创新发展部部长

来源: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7-05

本项目为存量项目,项目总投资为国有资产的评估价值,根据《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价值咨询涉及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特许经营权的市场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报告》”...、北控水务投资(山东)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3、宿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4、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5、中核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深圳市集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28

围绕这些问题,本报记者采访了长期关注资本市场的环保投资专业人士罗元锋。...在地域分布方面,整体呈现政策性聚集、市场聚集、产业资源聚集的特点。

困难时刻日子有点难 环保企业请活下去练内功等复苏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5-19

环保投资专业人士罗元锋告诉记者。近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了明确信号——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消息一出,股市立刻大涨。...要说机遇的话,也许是给了一些能撑过艰难时刻的企业更多选择,有望把那些撑不下去的企业占有的市场纳入自己的市场版图。”阳平坚说。困难时刻,企业该怎么做?首先是修炼内功,强化“企业的产品力”。

47亿水生态EOD项目花落国投信开!动辄几十亿的EOD项目都被谁瓜分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4-25

以政府投资为主的格局与财政资金有限之间的矛盾,造成环保产业潜在市场与现实市场存在较大差距。...(蓟州段)全域水系治理、生态修复、环境提升及产业综合开发eod项目在国内首次将eod模式应用到整个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中,该项目中标社会资本为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环境经济杂志2022-04-18

这些环境基础设施的短板、社会民生领域的弱项,都需要靠政府资金的引导推动来补齐,这也意味着环境基础设施领域可以从今年安排的6400亿元中分到一杯羹,同时还可以发挥环保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在“双碳”目标引领下,低碳经济将为环保产业带来长达数十年的投资机会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特别是随着新一轮组合式税费政策的发布,困扰环保企业的资金流问题即将被解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