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腌制废水治理

腌制废水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腌制废水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腌制废水治理最新动态。了解腌制废水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腌制废水治理”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01 09:13:49

垫江县建立的榨菜废水治理大数据管理平台便是落实“五查一看”的创新举措。垫江县开发了申报、监管巡查app系统,形成榨菜腌制经营户收购、腌制、废水起池、运输全流程闭环管理的榨菜废水处理管理平台。

探秘“中国榨菜之乡”:<mark>腌制</mark>废水结晶成盐促绿色循环发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新网2021-01-25 08:42:42

然而大规模生产后带来的腌制废水治理问题一直是榨菜产业发展的瓶颈。又是一年青菜头(榨菜主要原材料)成熟季。...涪陵腌制废水治理探索没有就此止步。当地龙头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力图从源头、生产过程及末端减少污染物产生,不断提升腌制液及生产过程排水的综合利用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20-06-24 16:49:03

为保护三峡库区一库清水,2000年涪陵区开始探索榨菜废水治理。经反复摸索,2008年当地第一座榨菜废水处理站终于建成,随后在各榨菜生产企业推广使用。...在长江边的重庆市涪陵区百胜镇,二次盐榨菜股份合作社一年要腌制青菜头四五百吨,带动24户建卡贫困户脱贫。但腌制产生的约100吨废水怎么处理,曾让合作社负责人刘会很头疼。“过去多数榨菜废水直排,污染环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