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榨菜废水治理

榨菜废水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榨菜废水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榨菜废水治理最新动态。了解榨菜废水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榨菜废水治理”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01 09:13:49

而重庆市另一“榨菜大县”垫江,除了加强榨菜废水处理设施提档升级,还安排榨菜废水治理专项资金,对榨菜加工户增加废水治理设施设备进行补贴。

探秘“中国<mark>榨菜</mark>之乡”:腌制废水结晶成盐促绿色循环发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新网2021-01-25 08:42:42

记者本周跟随“看效果·大江奔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五周年”采访报道主题活动走进“中国榨菜之乡”重庆涪陵,了解到当地2000年便开始榨菜废水治理的探索。图为涪陵榨菜集团生产车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20-06-24 16:49:03

为保护三峡库区一库清水,2000年涪陵区开始探索榨菜废水治理。经反复摸索,2008年当地第一座榨菜废水处理站终于建成,随后在各榨菜生产企业推广使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