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东方延华

东方延华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东方延华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东方延华最新动态。了解东方延华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东方延华”相关结果3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延华智能2016-05-17 09:49:59

近年来,东方延华承接实施了逾400栋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的建设,公司将持续以能耗监测平台为抓手,深度开展大数据分析和研究。...近日,东方延华中标新天地朗廷酒店蒸汽锅炉余热回收项目。本项目是继朗廷酒店安装分项计量装置并开展能源审计后,通过对能耗监测平台数据潜力的深度分析与挖掘,实施的节能改造项目。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上海东方延华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014-06-30 13:30:27

近日,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严格筛选及审定,东方延华被授予2014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格。近年来,上海市积极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其中,东方延华建筑能耗在线监测与实时分析系统被国家科技部立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同时成功取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培育企业及闵行区科技小巨人工程培育企业称号。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千家智慧城市2014-06-13 10:05:35

早在合同能源管理在国内兴起之初,东方延华就牢牢抓住市场契机,深入该领域开展创新探索和积极实践。...延华集团执行总裁、东方延华总经理于兵作为节能服务企业代表,与嘉定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签订了嘉定司法中心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