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境行政处罚法

环境行政处罚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境行政处罚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境行政处罚法最新动态。了解环境行政处罚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行政处罚法”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扬州生态环境2023-05-30 09:22:13

该企业违法行为符合《环境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二条立案的条件。扬州市江都生态环境执法局根据《江苏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的相关法律条款规定,对该厂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听泉v境界2020-02-28 08:46:16

第三方运维单位存在违反《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办法》第二十条的违法行为时,环境行政机关有权对运维单位予以行政处罚,运维单位应承担相应环境行政法律责任。...2、干扰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导致行政拘留的法律责任《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办法》第二十六条、《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九条规定,第三方运维单位如存在干扰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行为,由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移送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类别:来源:法岸环境律师2016-05-09 09:12:35

某县环境监察大队【解答与分析】《环境行政处罚法》第十七条规定:县级以上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管辖本行政区域的环境行政处罚案件。造成跨行政区域污染的行政处罚案件,由污染行为发生地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管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