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江苏德环环保

江苏德环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江苏德环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江苏德环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江苏德环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苏德环环保”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内蒙古建龙2021-01-29 10:15:07

该项目总投资5180万元,主要分为预处理、深度处理两部分,由苏德环保集团承建。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酷暑严寒等重重困难,合理调配土建与设备安装时间,保障了项目顺利完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检察日报2017-12-13 10:38:28

警方顺藤摸瓜又将化工废料上家苏德立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友德、安环科科长韦正祥抓获。...经查,苏德立化工有限公司是扬州一家药企,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种精馏残渣,属于国家危险废物,具有极强的腐蚀性和刺激性(危险废物类别为hw1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