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鲍尔森

鲍尔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鲍尔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鲍尔森最新动态。了解鲍尔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鲍尔森”相关结果5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2-14 09:02:44

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在与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先生会见时曾表示,解决中国的环境问题,需要积极借鉴西方发达国家的经验教训,特别是历史上同等发展阶段的一些有效做法。

类别:综合来源:文汇报2016-02-27 08:27:40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会见了美国前财政部长鲍尔森一行。杨雄对鲍尔森及其创立的鲍尔森基金会致力推动中美合作交流表示赞赏。他说,金融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产业,我们正加快建设国际金融中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02 09:18:19

针对城市群的可持续发展,鲍尔森基金会日前也发布了《中国的新机遇:可持续的经济转型》报告。...本报记者特别采访了鲍尔森基金会负责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城镇化项目的副主席凯特戈登女士。 编者中国环境报:撰写这份报告的初衷是什么?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2 09:33:09

10月21日北京报道 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今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前财政部长、鲍尔森基金会主席鲍尔森,双方就环保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陈吉宁首先代表环境保护部对鲍尔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18 10:45:24

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昨日在京会见了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先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环境问题和鲍尔森基金会在华环保项目等交换了意见。...3月17日,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在京会见了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先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环境问题和鲍尔森基金会在华环保项目等交换了意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