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造纸污泥利用

造纸污泥利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造纸污泥利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造纸污泥利用最新动态。了解造纸污泥利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造纸污泥利用”相关结果2个
废纸造纸行业废水资源化利用成套技术研发取得新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走进水专项2021-02-01 09:15:27

针对造纸行业废水存在排放量大、废水回用处理过程中容易形成离子累积的堵点、造纸污泥利用和处置效率低等问题,浙江大学牵头承担的“十三五”水专项嘉兴项目“平原河网地区污染源深度削减成套技术与综合示范”课题,集成了废水多级回用

类别:污泥来源:污泥处理新技术交流平台2015-10-19 09:30:15

三、造纸污泥可选择焚烧处理污泥的最终处置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污泥利用方案,污泥利用要满足严格的环境卫生标准,不能造成新的环境危害。可以选择燃烧,既可回收热量、又可减少堆放废弃物的面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