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楚源集团

楚源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楚源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楚源集团最新动态。了解楚源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楚源集团”相关结果8个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2017-01-06 17:29:33

在多次与楚源集团管理层深度交流后,李力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到楚源集团挂职!这个想法一经提出,立刻得到楚源集团的热烈响应。...与其骄人的业绩相比,楚源集团长期以来存在各种污染问题也是不争的事实,虽然每年投入巨资治理,仍未能摘掉污企的帽子,2016年3月,楚源集团因其下属子公司被查出一系列问题,遭全面停产整顿。

类别:来源:节能环保网2016-08-29 08:48:48

2016年初,环保部门对楚源集团启动了系统调查和追责工作,发现楚源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湖北华丽染料工业有限公司均存在水污染物超标排放的环境违法问题。...楚源集团位于湖北石首市张城垸工业园区,主要生产经营染料中间体及活性染料、有机化工原料等,集团网页显示其年销售35亿元。然而,其排污问题由来已久,虽然每年投入巨资治理,仍未摘掉污染企业的帽子。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8-27 09:04:47

2016年初,环保部门对楚源集团启动了系统调查和追责工作,发现楚源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湖北华丽染料工业有限公司均存在水污染物超标排放的环境违法问题。随后,石首市环保局...楚源集团位于湖北石首市张城垸工业园区,主要生产经营染料中间体及活性染料、有机化工原料等,集团网页显示其年销售35亿元。然而,其排污问题由来已久,虽然每年投入巨资治理,仍未摘掉污染企业的帽子。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7-22 14:35:13

就此次湖北2700万环保罚单来说,如果发生在美国和俄罗斯,楚源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将会面临怎样的处罚呢?...相关报道如下:湖北省环保厅日前通报2016年上半年环境执法情况,湖北开出史上最大环保罚单,楚源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因超标排污及私设暗管违法行为,被罚2700多万元。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6-07-21 11:50:21

然而,楚源集团的排污问题由来已久,虽然每年投入巨资治理,但仍未能摘掉污企的帽子。...蒋茂芳说,希望楚源集团能够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彻底整改,真正走上绿色发展之路。

类别:来源:楚天金报2016-07-20 09:19:17

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蒋茂芳介绍,华南督查中心接环保部转办关于反映楚源集团环境违法问题的信访件后,1月26日会同湖北省环保厅、荆州市环保局、石首市环保局对楚源集团进行了现场调查,发现楚源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6-30 11:36:35

湖北楚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染料中间体及活性染料生产企业,每年为当地贡献5亿多元的税收和3800多个就业岗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1-06 11:04:58

12月16日,楚源集团邀请石首网民参观楚源环境治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