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暖通供热

暖通供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暖通供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暖通供热最新动态。了解暖通供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暖通供热”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08 09:18:28

一、专业品质,打造西部锅炉暖通供热平台展示面积高达36800平方米,涵盖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室内、室外全馆。预计将有来自18个欧亚国家地区的专业观众,尽览西部暖通资讯和商机。...展会多元化技术展示类别,打造暖通供热全产业链类综合平台,锅炉、壁挂炉、热泵、石墨烯、碳晶、发热电缆、电热膜、燃烧器、水暖地暖管材、锅炉辅机配套、新风、空气净化设备等应有尽有。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7-16 15:29:14

开展暖通供热领域多个方面的深入交流,打造清洁供暖行业间对话合作平台,突出行业导向作用和时代特色。

五大国字头协会全力支持9.14新疆昌吉暖通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7-31 10:36:44

新疆“煤改电”暖通供热技术研讨会日程安排新疆昌吉暖通展招商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展位已经销售80%,最后一个月时间,想要参展的企业请抓紧时间联系组委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