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再生水工业利用

再生水工业利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再生水工业利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再生水工业利用最新动态。了解再生水工业利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再生水工业利用”相关结果13个

类别:再生水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4-01-11 08:13:51

2027年底,完成17个省级开发区再生水回用全覆盖,全省城镇再生水工业回用量不低于2.1亿立方米/年。...2024年底,完成山西综改示范区、1个国家级高新区及5个省级开发区再生水回用全覆盖;2025年底,完成10个省级开发区再生水回用全覆盖,全省城镇再生水工业回用量不低于1.65亿立方米/年。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9-10 17:24:51

、污水资源化利用政策解读2、再生水利用标准规范体系梳理3、双碳目标下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4、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技术5、再生水技术基础及典型案例分析6、高品质工业用再生水工程设计7、再生水厂的智慧化管理与运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29 08:59:51

再生水工业利用、梯级利用有待加强据了解,我国城镇污水年排放量约750亿立方米,再生水利用量仅为100多亿立方米,利用潜力巨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家发改委2021-06-16 10:36:30

目前,我国再生水利用以景观环境补水为主,比例超过50%,有的城市超过90%,综合利用效益有待提高,再生水工业利用和区域循环利用、梯级利用有待加强。

北京市地方标准《再生水<mark>利用</mark>指南第1部分:工业》(《DB11T1767-2020》)

类别:再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2-03 14:55:20

标准规定了再生水工业利用的一般要求、主要用途水质要求、处理工艺和安全保障等,规范了“再生水”“再生水工业利用”“循环冷却用水”“锅炉补给水”“工艺用水”“洗涤用水”定义。

类别:综合来源:脱盐中心2020-12-04 16:20:36

膜浓缩、蒸发浓缩、结晶单元等单元技术分盐资源化、高质化技术零排放项目运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零排放项目运营模式探讨浓盐水深度处理减排技术研发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钢铁行业水资源利用现状和发展趋势钢铁企业节水及城市废水联合处理再生技术焦化废水减量化及其深度处理技术烧结

智慧水务如何助力生态流域建设?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智慧水务2019-06-17 09:02:32

就是要实现一系列良性的循环,科学内涵概括为3句话,第一是极值性洪涝的海绵化,第二就是水质黑臭清洁化,第三雨水的资源化利用。...3、水环境包括咱们的城市排水、污水处理厂再生管网黑臭水体治理、水质的提升。4、水生态,水里面微生物系统、织物系统、动物系统三大系统相互依存,相互制约形成生生不息的动态平衡的系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04-07 09:20:39

从1992年至1997年美国用于饮用水工业和城市废水处理的活性炭增加了11%,即从4.68万t增加到7.81万t,欧洲也发生了类似情况。...据报道,随着俄罗斯整体经济的不断上升,活性炭工业也将在调整中发展,俄罗斯将利用自己在原料和技术上的优势,研究开发活性炭潜在的用途,1998年建立一个先进的年产0.85万t的煤制活性炭工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1-13 09:21:21

工业污水处理细分行业加速发展,膜法水处理受益项目升级与再生水市场爆发。...在无法影响水资源供给量的情况下,控制污染、保护及最大化利用现有资源是保障供水安全的主要途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0 09:19:20

据了解,历经18年的发展,唐山在污水集中处理率、再生水工业回用率、污泥无害化处置等方面达到河北省领先水平。目前,唐山已形成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托管、建设运营,污泥处置四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沈阳新华微信2015-03-09 14:41:58

围绕水的开采、净化、供给、保护和再生等环节而产生的各种企业和部门构成了水工业的主体,水工业涉及众多学科领域,是科技、工程、装备及综合管理技术的集成,具有很强的综合性。...水处理是给水处理和废水处理的简称,它是水工业科学技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50年代以前,给水处理和废水处理涵义的划分是很清楚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6-10 10:12:07

比如北京高碑店电厂现在用的再生水工业冷却水也很好,也不用脱氮除磷。脱氮除磷是目前污水处理过程中非常困难的部分,而省去这一环节,做好有毒有害污染物控制后进行灌溉,可以一举两得,被不少业内专家赞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3-06-24 11:57:58

同时,探讨海水淡化项目的技术集成、资源化利用及降低能耗的系统、综合的技术解决方案。中小城镇污水厂的出路在何方?...污水分论坛最后一个单元以技术之困资源利用市场出路为核心关键词,详细解读城镇污水再生处理技术路线与技术指南,探析再生水技术及再生利用的发展方向,并针对再生水领域的典型技术案例进行分享与解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