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相关结果7301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昨天

同时,污染防治攻坚还存在诸如生态环境第三方机构弄虚作假,全省污水收集处置、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收集处置、生态监测等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环境安全风险隐患较大等问题。《条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前天

连续3年规范化评估达标的产废单位酌情减免本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评估;前3年度规范化评估评估结果为不达标或基本达标的、副产物排查中涉及产生副产物的、废弃危化品等危险废物治理工作中存在隐患的、以及其他危险废物管理薄弱的经营单位和产废单位

关于进一步加强嵊州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分类利用处置工作的通知

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前天

应严格落实一般工业固废分类运输,严禁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混装运输。(五)末端处置。

来源: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22

项目概况: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封财招标采购-2024-62、项目名称: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4、预算金额:1571.7万元,最高限价:1571.7万元;5、采购需求

3人死亡!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赣州市应急管理局2024-03-21

据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十三条,《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三十条之规定,在aao生物反应池、二沉池、高效澄清池等4个单体建筑内,进行防水防腐作业,属于国家规定的危险作业——有限空间作业

2023年固体废物处理利用行业评述及2024年发展展望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19

税务总局公告2023年第69号);11月,围绕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环办固体〔2023〕17号)、《关于继续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3-18

该项目招标内容包括对#1、#2锅炉脱硝中层催化剂的供货安装、旧催化剂的拆除、催化剂危险废弃物转运五联单的办理、危废转运处理、脚手架搭拆、文明施工等工作。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2024-03-18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379.92万元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054.76万元2.4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设计、工程施工等内容,具体范围为:包括场地范围内污染土壤、固体废物、地表油泥及含油建渣(危险废弃物

广州市明确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行政许可事项办理要求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4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行政许可工作程序》有关要求,危险废物跨省转移遵循就近原则,可转移区域包括:相邻的福建、江西、湖南、海南四省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区域合作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全国统筹布局的危险废物处置设施

来源:​松原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4

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健全完善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危险废物环境监管体系,推动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充分保障,危险废物全过程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提高。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3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行政许可工作程序》有关要求,危险废物跨省转移遵循就近原则,可转移区域包括:相邻的福建、江西、湖南、海南四省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区域合作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全国统筹布局的危险废物处置设施

来源:牡丹江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2

火电、钢铁、焦化、水泥、玻璃、石油化工、危险废物处置等大气污染物排放重点企业的预案(操作方案)按所属辖区分别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及各县(市)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2024-03-12

工业固体废物、建筑垃圾、农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理的管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1

二、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情况2023年,全市现有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单位82家,利用处置能力269.71万吨/年。...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发布2023年全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年报,详情如下:2023年全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年报近年来,重庆市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的指导意见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2024-03-11

第十六条【销毁和处置】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收缴的违禁品、假冒伪劣或者禁止流通的物品需要销毁的,应当采取符合环境保护要求的方式进行处理,禁止露天焚烧;属于危险废物的,应当委托具有相应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集中处理

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2024-03-11

天津市三地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发布《京津冀危险废物“点对点”定向利用豁免管理试点工作方案》,在京津冀区域内,一家危险废物产生单位产生的一种危险废物,作为另一家单位环境治理或工业原料生产的替代原料进行使用,利用过程不按危险废物管理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3-08

该公司投资7185.06万元实施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年处置各种危险废物10万吨,其中固态危险废物6万吨、半固态危险废物2.5万吨、液态危险废物1.5万吨。

来源:赣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8

第九条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推动建立规范有序的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体系,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单位数量和布局,避免能力过剩。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3-07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继续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延续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工作,巩固提升试点工作成效,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四川省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7

总体上,全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总能力已高于危险废物产生总量,基本形成“以本市利用处置为主,跨市利用处置为辅”的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格局。二、全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情况分析(1)能力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