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相关结果7313
      江西省2024年度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建设引导性公告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17小时前

      新(扩、改)建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建议立足于我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缺口,与已建项目相耦合、与区域产废量相匹配,避免产能闲置、防范投资风险。...总体上看,全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远超产生量,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的总体生产经营负荷不高,部分利用处置设施存在长期闲置的情况。具体分析,全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行业发展不均衡,同质化竞争现象较为普遍。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来源:盈峰环境前天

      在环保体系建设上,公司已通过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制订包括环境因素识别、评价及控制,环境保护管理,废弃物资管理、 危险废物管理等一系列的环境管理程序及制度文件,为公司环境治理提供依据和支撑

      菲达环保:2023年净利润增加 49.86%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4-16

      菲达环保经营型业烟治理环保岛、城市务和业废治理、垃圾焚烧和危险固废处置、态修复等总承包和建设运营业务,具备co捕集利 、碳交易咨询和光伏施等业务能。

      来源:本溪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6

      固废平台会根据危险废物处理台账和上传数据,自动计算单位危险废物处理消耗的原辅材...4.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过程重点监管单位应建立完整的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设施(含自利用处置设施)运行记录,至少包括投料记录、运行参数记录、原辅材料使用记录、辅助燃料使用记录、用水用电记录、利用产品产量和次生危险废物产生记录等

      《宁德市<mark>危险</mark>废物收集试点布局方案》征求意见!

      来源:宁德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2

      为推进“无废城市”建设,进一步完善优化宁德市危险废物收集转运体系,根据《福建省推进危险废物收集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试行)》要求,结合本地区危险废物收集工作现状,我局起草了《宁德市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布局方案》

      预算约2800万 福建晋江飞灰转运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11

      ;(2)1、投标人须具备危险货物运输(6类1项)资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6类1项)资质证书);若不具备,本项目运输部分允许向1家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经营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6

      来源:贺州市八步生态环境局2024-04-09

      三是强化学习提升危险...督促危险废物产生企业严格落实危险废物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落实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各项要求;按要求执行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和申报登记制度。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8

      (五)持续开展危险废物收集及“点对点”定向利用试点工作。各区应结合区内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收集计划,指导收集试点企业开展收集工作,并对辖区内废油收集单位开展年度评估工作。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3

      (八)优化集成电路制造企业主要危险废物管理要求鼓励集成电路制造企业自行建设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或处置设施,开展废硫酸、废磷酸阶梯使用、“点对点”资源化利用。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4-02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有效填补化工园区危险废物处置缺口短板,满足化工园区危险废物处理需求、降低企业危险废物处理成本,实现危险废物不出园区、服务周边企业的功能。...北极星固废网获悉,3月31日上午,兰州新区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点火成功。

      上海环境集团下属天马无废低碳环保产业园入选松江区首批“无废细胞”名单!

      来源:上海环境集团2024-04-02

      园区内已建有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和二期)、一座湿垃圾资源化处理厂、一座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一座污泥干化处理厂,规划建设一座危险废物处置厂。拥有协同共享、系统为先、绿色低碳、数智互联四大特点。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3.2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具有生活垃圾填埋或危险废物处理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4-03-28

      同时,污染防治攻坚还存在诸如生态环境第三方机构弄虚作假,全省污水收集处置、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收集处置、生态监测等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环境安全风险隐患较大等问题。《条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7

      连续3年规范化评估达标的产废单位酌情减免本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评估;前3年度规范化评估评估结果为不达标或基本达标的、副产物排查中涉及产生副产物的、废弃危化品等危险废物治理工作中存在隐患的、以及其他危险废物管理薄弱的经营单位和产废单位

      关于进一步加强嵊州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分类利用处置工作的通知

      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2024-03-27

      应严格落实一般工业固废分类运输,严禁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混装运输。(五)末端处置。

      来源: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22

      项目概况: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封财招标采购-2024-62、项目名称: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4、预算金额:1571.7万元,最高限价:1571.7万元;5、采购需求

      3人死亡!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赣州市应急管理局2024-03-21

      据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十三条,《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三十条之规定,在aao生物反应池、二沉池、高效澄清池等4个单体建筑内,进行防水防腐作业,属于国家规定的危险作业——有限空间作业

      2023年固体废物处理利用行业评述及2024年发展展望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19

      税务总局公告2023年第69号);11月,围绕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环办固体〔2023〕17号)、《关于继续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3-18

      该项目招标内容包括对#1、#2锅炉脱硝中层催化剂的供货安装、旧催化剂的拆除、催化剂危险废弃物转运五联单的办理、危废转运处理、脚手架搭拆、文明施工等工作。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2024-03-18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379.92万元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054.76万元2.4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设计、工程施工等内容,具体范围为:包括场地范围内污染土壤、固体废物、地表油泥及含油建渣(危险废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