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青洽会

青洽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青洽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青洽会最新动态。了解青洽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青洽会”相关结果3个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能源2019-06-24 13:52:50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本届青洽会。...青洽会开幕式现场据了解,本届青洽会推出229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青海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大数据等13个领域。

苗圩:支持青海提升工业绿色发展水平 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

类别:综合来源:工信微报2017-06-23 09:32:25

苗圩表示,青洽会突出绿色发展理念,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已经成为绿色发展领域一个品牌,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将对青海实现绿色发展产生重要促进作用。

类别:来源:青海政府网2016-06-24 14:16:24

24日,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结束,共计签约项目448项,投资金额达1810亿元。...数据显示,去年青洽会上签约的各类合作项目为378个,签约金额1800亿元。而截至目前,2015年青洽会签约项目中已落实项目达365个,开工项目达303个,到位资金764.12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