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渌渚环境

渌渚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渌渚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渌渚环境最新动态。了解渌渚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渌渚环境”相关结果8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1-16 09:59:30

其他垃圾处置:焚烧发电全区生活垃圾中的其他垃圾由杭州富阳渌渚环境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焚烧处置。每天,其他垃圾专用清运车从通道进入平台后,将垃圾卸入密封式微负压结构的垃圾池。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星连的旅行足迹2021-04-27 10:33:46

该垃圾发电站是由渌渚环境承建建设富阳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发电厂内将建设两座天然炉,用以焚烧垃圾,此外,还将建设一台天然发动机,这些社会相互配合,单日可处理750吨。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奇闻讲解员2021-03-08 08:40:05

同时这里的这个发电项目也已经由上市公司富春环保控股子公司杭州富阳渌渚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承建运营,主要位于杭州富阳区的渌渚镇阆坞村。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eb1182021-02-12 10:46:33

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上市公司富春环保控股子公司杭州富阳渌渚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承建运营,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渌渚镇阆坞村,主要内容是建设一座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格隆汇2021-02-08 08:23:02

2月7日富春环保公布,公司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杭州富阳渌渚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渌渚环境”)的通知,渌渚环境承建的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中一炉一机已建成。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长江商报2020-05-26 11:26:32

除了与光大环保能源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渌渚环境之外,去年9月份,公司出资8.5亿元完成对铂瑞能源85%股权的收购,在扩大主业规模的同时也为开发园区公用储能项目和新能源项目提供广阔的平台。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格隆汇2020-04-30 09:22:07

渌渚环境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成功中标,并于8月20日举行了开工典礼,前期各项报批报建均已完成。江苏热电获得了码头经营许可证书,有利于降低其煤炭运输成本;江苏热电3号炉2号机项目已处于设备招标阶段。

类别:来源:挖贝网2019-09-05 08:41:05

9月5日,富春环保控股子公司杭州富阳渌渚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玉杭州市富阳区城市管理局正式签署了《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37,606.38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