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物超低排放”相关结果3641
      贵州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4-04-16

      鼓励循环流化床锅炉、“w”型火焰锅炉煤电机组实施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改造。到2025年,全省65蒸吨/小时及以上燃煤锅炉(含电力)实现超低排放,钢铁企业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4-07

      因其不能满足国家现有超低排放的要求,现对恩力吉热岛中心1#、2#锅炉实施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改造后烟囱污染物排放标准达到:粉尘≤10mg/nm3,nox≤50mg/nm3,so2≤35mg/nm3,氨逃逸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2024-04-03

      对锅炉设计文件未标明设计热效率、大气污染物初始排放浓度等信息或不符合强制性指标要求的,不予通过设计文件鉴定。...围绕节能降碳、超低排放等方向,依托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配合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锅炉更新改造。同时,防范化解锅炉产品在绿色低碳转型升级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新安全风险,确保锅炉使用安全。

      全国水泥<mark>超低排放</mark>启动 各地标准现在是什么水平?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3-29

      从本次统计的十项地标及团标来看,三类主要污染物中的颗粒物排放标准均为10mg/m,达到超低排放水平。...水泥行业是我国主要大气污染物和二氧化碳排放的第三大行业,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排放分别占全国工业排放的5.6%、17.1%、19.3%,实现水泥超低排放对于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襄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控的通告

      来源:襄阳市人民政府2024-03-14

      (三)对违反本通告规定,销售、燃用高污染燃料,新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以及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由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依法查处。...禁燃区内有关要求(一)禁止销售、燃用高污染燃料;禁止新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单台出力大于35蒸吨/小时燃煤锅炉除外);已经建成的应当在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规定的期限内停止使用或者改用清洁能源,或者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并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锅炉烟气<mark>超低排放</mark>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4-03-13

      原有除尘器更换布袋,要求脱硫项目建成后,排放的烟气指标能够符合国家和地方的环保政策和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报价2719万预中标。

      3月第二周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24-03-13

      中项网服务号发布3月第二周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01 江西公司(炼钢区)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4628万元进展阶段:设计招标项目所在地:江西省新余市项目详情:减少的污染物排放量,如二氧化硫、氮氧化物

      来源:六盘水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2

      省下达的污染物减排和碳排放控制目标全面完成,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化学需氧量、氨氮重点工程减排量分别达到0.2825万吨、0.163万吨、0.271万吨、0.059万吨,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较...省下达的污染物减排和碳排放控制目标全面完成,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化学需氧量、氨氮重点工程减排量分别达到0.2825万吨、0.163万吨、0.271万吨、0.059万吨,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综合整理2024-03-08

      比如说,我们加快了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进程,去年全国钢铁行业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2.2亿吨,超过了前三年的总和;我们完成了北方地区农村清洁取暖改造200万户,有效降低了散煤使用。...就拿大气环境治理来说,首先是疫情转段以后,全社会经济活动的明显回升,部分领域污染物的排放量大幅度增加,这对我们稳住大气环境质量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1-2月大气政策汇总:<mark>超低排放</mark>启动催生新机遇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3-08

      电力和钢铁两个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推进,两次让我国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大幅下降,同时促进了脱硫、脱硝、除尘及一体化综合治理技术工艺的进步与烟气治理产业的发展。...2013年-2022年我国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变化从上图可以看出我国三种主要污染物近十年排放量的变化,可以看到,在2015年和2019年前后分别有两次大幅度的下降,原因何在?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05

      12月,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钢铁工业烧结废气超低排放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规定了钢铁工业烧结废气超低排放治理工程的污染物与污染负荷、总体要求、工艺设计、主要工艺设备和材料、检测与过程控制、

      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物质锅炉烟气<mark>超低排放</mark>技术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04

      本次项目对2台生物质锅炉烟气进行超低排放技改,对环保措施进行升级改造,使排放指标颗粒物≤10mg/nm3、so2≤35mg/nm3 、nox ≤50mg/nm3 ,削减各污染物排放量,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750吨/日!盐城市滨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投产

      来源:盐城市城市管理局2024-02-28

      二期项目位于该县天场镇海关村,占地75亩,处理能力750吨/日,烟气排放、炉渣、飞灰等污染物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和江苏省超低排放要求。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全省pm2.5、pm10等污染物浓度依然较高,豫北地区大气污染治理短板尤为突出,特别是安阳市在全国重点城市排名一直停滞倒数10位以内。“两高”项目盲目上马违规建设。...实施火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清洁取暖建设等重点任务。推进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抓好重点河流综合治理,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行动,全省ⅰ至ⅲ类水质断面比例提升至83%。新增完成3224个村庄环境整治。

      蚌埠市空气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蚌埠市人民政府2024-02-27

      全面推进水泥、建材、化工等重点行业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严格实施新(改、扩)建项目主要大气污染物倍量替代。重点项目制定区域削减方案,落实区域削减。严禁在经规划环评审查的产业园区以外区域,新建及扩建石化、化工、有色金属冶炼、平板玻璃项目。

      来源: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2024-02-23

      工艺路线:采用“回转窑烟气--scr脱硝--喷雾降温--布袋除尘--引风机--石灰-石膏法脱硫--湿电除尘--塔顶烟囱”的烟气污染物协同治理技术路线。...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二焙烧车间工艺技术升级、节能、超低排放技术改造之回转窑窑尾烟气除尘脱硫脱硝系统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拟为二焙烧2台回转窑窑尾烟气增加配套烟气除尘、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4-02-22

      原有除尘器更换布袋,要求脱硫项目建成后,排放的烟气指标能够符合国家和地方的环保政策和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so2≤35mg/nm3、nox≤50mg/nm3、粉尘≤10mg/nm3,生产现场整洁,无新增“...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内容为1台12mw机组、1台18mw机组、2×130t/h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锅炉烟气新增氨法脱硫,增加scr脱硝系统

      来源:宜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4-02-07

      本次项目对2 台生物质锅炉烟气进行超低排放技改,对环保措施进行升级改造,使排放指标颗粒物≤10mg/nm3、so2≤35mg/nm3 、nox ≤50mg/nm3 ,削减各污染物排放量,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来源:东莞市人民政府2024-02-05

      ;单台出力65蒸吨/小时以上的自备电厂锅炉应于2024年9月30日前完成超低排放改造,或改燃清洁能源,或停用。...,东莞市行政区全辖区划定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禁燃区内,单台出力35蒸吨/小时(含)至65蒸吨/小时(含)的自备电厂锅炉应执行广东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4/765-2019)表3规定的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2023年50+大气治理项目盘点:规模超百亿! 转型有压力?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2-04

      早在去年,北极星大气网就曾多次提到,bot以及epco模式将在钢铁烟气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至少从我们的年度统计来看这一态势仍在延续,尤其是在烧结、球团等污染物排放量大的生产环节。...就在进行项目统计的1月份,《关于推进实施水泥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关于推进实施焦化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两项重磅政策落地,可预见大规模的水泥、焦化超低排放改造即将到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