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相关结果311

      来源:清新环境2024-01-25

      他表示,清新环境的业务布局和模式多元化,涵盖工业烟气治理、城市环境服务、生态环境修复、低碳节能服务和资源再生利用。...1月18日,清新环境与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集团”)在浙江湖州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清新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艾艾,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任出席会议。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中环网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江苏省环境检测行业协会安徽省环境检测行业协会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山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山东省水处理协会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承办单位:维拓国际会展(南京)有限公司支持单位

      工信部发布《国家工业节能技术应用指南与案例(2022年版)》之一:钢铁行业节能提效技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08

      同时,将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分行业、分领域予以推广。...技术提供单位为中冶南方(武汉)热工有限公司

      清新环境以全新业态亮相第24届高交会—2022中国环博会

      来源:清新环境2022-11-18

      此次参展凝聚了清新环境全要素精华,全面展示了工业烟气治理、城市环境服务、生态环境修复、低碳节能服务、资源再生利用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成果以及在工程服务、环保装备制造方面的业务实力。...环保装备制造业务板块由子公司江苏安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公司产品在钛白行业市场占有率居领先地位,在钢铁、电力、化工、建材等行业均有成功应用。此次参展,清新环境还展示了近些年在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0-26

      10月25日中信股份公告,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信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信有限全资附属公司)及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中信有限全资附属公司)已订立股权收购协议。...中信环境作为集团在环保领域的专业化投资运营平台,业务主要覆盖水处理、固废危废处置以及节能服务。中信工程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技术工程企业,聚焦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和生态文明领域建设。

      清新环境:“十四五”战略重塑 “产资”双轮驱动 赛道多点开花!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5

      “十四五”期间,清新环境在“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战略引领下,聚焦工业烟气治理、城市环境服务、生态修复、低碳节能服务和资源再生利用五大业务板块,其中稳步提升烟气治理、水务、余热利用等基石业务,为公司提供稳定可持续的现金流

      来源:国家节能中心2022-05-04

      服务行动以节能降耗压力大的地区、重点用能行业领域、重点用能单位等方面为切入点,有利于发挥节能增效在绿色降碳中的基础性作用,能够抓住能效提升这个“牛鼻子”发挥关键性作用,进而从供给端解决节能服务不充分问题...节能降碳服务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情况复杂、任务量繁重,单靠政府、专业机构和用能单位等难以完成,因此要联合各有关方面,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进来,并充分发挥各自力量,推进节能服务从单一环节、短时效向整体性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2

      为给切实开展服务行动的单位提供支持和参考,我们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节能工业节能有限公司)共同编制了《节能增效、绿色降碳服务行动指南(2022年版)》,如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四)着力推动节能服务由单一、短时效的技术服务向整体性、系统性的综合服务延伸拓展,探索创新可复制、可推广的市场化服务模式,努力把服务行动打造成可持续、有机制保障的品牌化服务,促进节能服务业向纵深发展。

      来源: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01-20

      5 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6 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7 甘肃中辉盛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8 甘肃易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9 机械工业兰州石油化工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10 兰州国信环境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强强联合开拓节能市场!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环保签订干熄焦能源管理合同

      来源:光谷环保2021-12-10

      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公司与用能单位以契约形式约定节能项目的节能目标,节能服务公司为实现节能目标向用能单位提供必要的服务,用能单位以节能效益支付节能服务公司的投入及其合理利润的节能服务机制。

      国资密集进军环保 全国各地新建环保集团

      来源:水务加服务号2021-12-07

      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省级环保集团,具有固废与危废处置、大污水治理、环保工程、环保咨询服务、节能服务五大业务。新成立的5家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如图所示。...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是一所省属大型战略性环保产业集团。

      节能技术助力实现碳中和——“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及节能技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5-20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秘书长 孙小亮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秘书长孙小亮介绍了合同能源管理与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现状,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与会代表合影留念下午,参会代表们赴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日照钢铁12#13#烧结脱硝、减白项目。

      来源:新华社2021-03-01

      传统节能服务领域将进入模式转型期,新兴节能服务领域正在加速向数字化、电气化和清洁化方向转型,综合能源将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拥有万亿级市场潜力。...2月25日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了解到,“十四五”期间,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展新格局、区域经济新布局、生态文明新要求、科技革命新趋势等给中国节能带来了“前所未有

      来源: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2021-01-12

      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致辞宋忠奎秘书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国冶金行业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目标与实施路径,分析了新能源发展现状及其在助力节能环保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冶金专委会作为中国节能协会优秀的专业委员会之一,在推行冶金工业领域节能、促进冶金工业节能服务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

      来源:博奇环保2020-09-09

      2020年8月,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铁厂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天津铁厂干熄焦工程能源管理(emc)合同》。...双方将以天津铁厂干熄焦工程项目为契机进行专项节能服务,并借此项目专注开拓中国合同能源管理市场,共同助力中国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来源:金融行业网2020-05-22

      当时还被很多基金看好重仓,即使到了2019年一季末,证金公司还是其第5大流通股东,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是第7大流通股东,此外还有3家证券投资基金(第6、8、10大流通股东)。...神雾集团的实控人吴道洪更是赫赫有名的行业巨擘,全球第三代燃烧技术的引领者、中国蓄热式烧嘴技术发明人;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会长;美国《新闻周刊》改变世界的企业家100人……其燃烧技术更是被人称作神话。

      来源:交能网2020-02-14

      目前市场上典型的能源服务供应商主要有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奥泛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远景能源、阿里云等大企业。...节能效果的评测问题是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核心问题,节能服务公司的所有收益实质上都来自于节能收益。

      来源:专注节能2020-02-14

      2017年7月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联合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csca)正式开展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工作。...关于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2012年至2014年,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简称“csca”)牵头设计实施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合同能源管理及e环境下金融与物流服务认证技术研究与示范”的研究工作,并于

      来源:格隆汇2019-11-08

      天壕丰城是公司为丰城新高焦化有限公司焦炭生产线配建干熄焦余热发电装置及烟道气余热回收装置,并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其提供专项节能服务的项目公司,负责整个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天壕环境公布,为优化资产结构,合理配置资源,保障战略投资实施,公司(“甲方”)与江西丰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丰矿”、“乙方”)于2019年11月7日在北京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控股子公司丰城市天壕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长林能源2019-09-23

      2019年8月13日,长林成功中标“内蒙古鄂尔多斯华冶煤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炉顶车改造工程”。...长林将继续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节能服务的基础,为我国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延伸阅读:长林能源再创佳绩 捣固焦炉除尘技术的选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