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改清洁能源工程

煤改清洁能源工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改清洁能源工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改清洁能源工程最新动态。了解煤改清洁能源工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改清洁能源工程”相关结果6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青年报2019-07-23 08:47:58

据介绍,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处深入推进以“煤改气、煤改电”为主的清洁能源工程。...面对严峻的空气污染形势,北京市自1998年起开始实施大气污染防治紧急措施,确定了能源清洁化利用战略,正式打响燃煤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清洁能源,以治理煤烟污染。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26 09:13:28

(二)深入实施散煤清洁替代持续推进农村清洁能源工程,完成450个村庄和502个村委会、村民公共活动场所的清洁能源任务,开展山区村庄清洁能源工作试点,基本实现全市平原地区无煤化。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环保局官网2017-06-06 16:16:45

贯彻落实《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为确保全市清洁能源工程顺利实施,现对《关于完善北京城镇居民煤改电、煤改气相关政策的意见》的函(京环函〔2015〕530号,简称《意见》)相关事项补充规定函告如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08-17 08:26:53

为了治理燃煤污染,北京市开始了清洁能源工程。从老胡同到文保区,从核心区到农村地区,北京已累计完成38.45万户煤改电工程,首都核心区已基本实现无煤化,让北京每个供暖季减少燃煤115.35万吨。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3-29 15:13:40

同时推进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实施400个村庄清洁能源工程;持续开展送气下乡活动,确保农村地区液化石油气供应。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日报2015-08-05 09:53:20

今年,本市力争完成城六区、远郊区县及工业用户三类合计约4479蒸吨清洁能源工作。燃煤锅炉改燃气是清洁能源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4479蒸吨清洁能源工程中有不少是煤改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