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动汽车展

电动汽车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动汽车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动汽车展最新动态。了解电动汽车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动汽车展”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2-16 15:09:14

;并将立足电动汽车展业,将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规划覆盖整个中国区域和终端消费者。...在电动汽车火爆增长的带动下,本届6月9-11日的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上海站将定位于提升电动汽车产品认知度和市场占有率,通过本次上海车展转变消费模式,培养消费者品牌忠实度,塑造品牌形象

类别:来源:经济学人2013-12-25 11:09:02

相比之下,大众的小型柴油车废气排放145克/英里,丰田普锐斯汽油电动两用车废气排放167克/英里,这些都要比燃料电池汽车更加清洁。...在2013年洛杉矶和东京举办的汽车展上,三家汽车制造商本田、现代和丰田称,氢燃料汽车有望于2014年春季问世。这个此前仅存在于汽车工程师闲聊中的未来燃料,似乎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