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博会

生博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博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博会最新动态。了解生博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博会”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14 10:27:29

在天津生博会上,就节能减排技术对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影响、神雾垃圾热解等四大节能减排技术这些问题,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专家组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09 14:50:52

在天津生博会上,就这些问题恒有源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有源集团)副总裁贺永平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21 18:05:55

作为第七届生博会的独家行业媒体将会全程参与报道。北极星节能环保网采访企业...10月21日上午9点,2016年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以下简称生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10-11 14:36:47

10月21-23日,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简称生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9-27 10:40:10

10月21-23日,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简称生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生博会以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为年度主题,将更加注重国际合作,总结往届展会的成功经验,为构建美丽中国发展助力。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9-08 14:20:03

,也引发了生博会关注度的新一轮热潮。...据国家电网相关人员介绍,其将在生博会现场着力展示全球能源互联网计划,并表示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的条件已经具备,一旦建成,经济效益巨大。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滨海高新网2015-06-08 17:15:30

日前,生博会的各项筹备已全面铺开。本届生博会的绿色金融创新论坛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等部门共同主办,近日,滨海新区已经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再生资源协会将借助生博会平台、借力滨海新区资源优势,计划在滨海新区设立全国再生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