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国生博会

中国生博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国生博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国生博会最新动态。了解中国生博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国生博会”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14 10:27:29

在天津生博会上,就节能减排技术对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影响、神雾垃圾热解等四大节能减排技术这些问题,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专家组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全球能源转型和中国能源变革的大背景下,在我国十三五高度关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节能减排技术将成为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09 14:50:52

在天津生博会上,就这些问题恒有源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有源集团)副总裁贺永平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贺永平强调,单井循环换热地能采集技术是在北京奥运申办过程中诞生,在北京奥运建设中得到验证,在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后的中国经济持续发展中健康成长。目前,集团在全国共推广应用1300万平方米。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21 18:05:55

10月21日上午9点,2016年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以下简称生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展区,并给予第七届生博会支持和鼓励,对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寄予了厚望。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10-11 14:36:47

10月21-23日,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简称生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9-27 10:40:10

10月21-23日,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简称生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首个以生态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始于2010年,已成功举办6届,已发展成为国家重视、规格高端、实力强大、展商知名、内容广泛、影响巨大、最具权威性的生态城市建设和节能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平台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9-08 14:20:03

国网天津电力公司携国网总部全球能源互联网计划,将参加2016年10月21-2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以下简称生博会)。...,也引发了生博会关注度的新一轮热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滨海高新网2015-06-08 17:15:30

此外,本届生博会城市矿山资源挖掘和利用分论坛也是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滨海新区与中国再生资源协会进行了沟通。...日前,生博会的各项筹备已全面铺开。本届生博会的绿色金融创新论坛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等部门共同主办,近日,滨海新区已经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进行沟通交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