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振威节博会

振威节博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振威节博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振威节博会最新动态。了解振威节博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振威节博会”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6-27 10:50:59

,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绿色发展 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18北京国际节能技术产品与服务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将于9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5-31 17:53:00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振威节博会”英文简称“ciepe”)已成功举办七届。...热忱欢迎国内外节能环保界同仁参加和参观振威节博会,欢迎登录官方网站了解详情和预订展位。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平台“节能环保圈”了解更多行业时事信息发布!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5-10 15:10:11

振威节博会以服务赢得信任;以专业赢得认可;以品牌赢得赞誉。经过几届的倾力打造,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重视、规格高端、实力强大、展商知名、内容广泛、影响巨大的节能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平台。...节能环保产业已成为当今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新型产业,为促进和带动国内外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的交流合作,并为我国的节能环保产业及经济建设服务,由我会主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振威节博会英文简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