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循环处理”相关结果6981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一、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承“绿色、循环、低碳、生态”理念,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合理规划设施布局,补齐能力短板,在安全、...鼓励采用厌氧消化、好氧发酵、干化焚烧、土地利用、建材利用等多元化组合方式处理污泥。除焚烧处理方式外,严禁将不符合泥质控制指标要求的工业污泥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混合处理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和政分局2024-04-07

      临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站出水水质满足《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gb/t19923-2005)标准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水水质要求,清液全部回用于循环冷却水冷却塔补充水,浓液用于石灰制浆

      国投电力新源能源安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来源:国投电力2024-04-02

      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400吨/天,配备2台700吨/天垃圾焚烧炉和1台3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采用当前最高标准的高效除尘、脱硫脱硝、污水处理系统及在线环保监测系统等领先环保技术。...预计2026年建成投产后,每日可接收原生生活垃圾1600吨,可生产30兆瓦电力输送泰国电力系统,将极大缓解曼谷市生活垃圾处置难的压力,助力曼谷市生活垃圾处置实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为曼谷市绿色低碳和循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04-02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使用和报废处理等全过程,实现供应链全链条绿色化水平协同提升的主导企业,是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工厂实施绿色制造的关键...绿色工业园区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园区规划、空间布局、产业链设计、能源利用、资源利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运行管理等过程,全方位实现绿色低碳和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园区,是绿色工厂和绿色基础设施集聚的平台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2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使用和报废处理等全过程,实现供应链全链条绿色化水平协同提升的主导企业,是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工厂实施绿色制造的关键...绿色(低碳)工业园区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园区规划、空间布局、产业链设计、能源利用、资源利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运行管理等过程,全方位实现绿色低碳和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园区,是绿色(低碳)工厂和绿色基础设施集聚的平台

      北极星·第二期 《电力行业职业能力证书·垃圾焚烧发电运行值班员》(中级) 培训班邀请函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4-01

      向学员展现正常、异常、紧急状态的现场环境,学员能够熟练地掌握机组启停过程和维持正常运行的全部操作,能学会处理机组异常、紧急事故的技能,训练应急能力,确保机组的安全运行。...仿真主设备情况:2台康恒环境生产的机械式炉排炉,2台川锅中温中压、单筒自然循环卧式余热锅炉,2台南汽12mw机中温中压、单缸冷凝式汽轮发电机组机组,控制系统采用上海新华netpac系统。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7

      生产和生活利用方面,常规处理后用于选煤厂、矸石山等地面降尘、煤炭洗选,达到绿化用水标准的,可用于洒水绿化。矿井水深度处理后,可作为煤化工等行业的生产用水,火电、钢铁等行业的循环冷却水。...《指导意见》强调科学精准实施矿井水分类、分质、分级的无害化、资源化高效处理,在满足资源化和生态化利用目标基础上,兼顾经济与技术的合理可行。

      来源:泸州市人民政府2024-03-14

      鼓励单位和个人开展废旧家具二手交易、以物易物、捐赠,开展翻新再生等活动,促进大件家具的循环使用。...废旧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的处理纳入城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2024-03-14

      ,对生活垃圾采用分类处理、循环产品加工销售。...既可满足凌海市现阶段及中长期垃圾处理规划,又可以预留对凌海市的陈腐垃圾进行有效的处理

      来源:国务院2024-03-14

      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支持政策,研究扩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制度覆盖范围。支持建设一批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塑料等再生资源精深加工产业集群。...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标准提升四大行动,大力促进先进设备生产应用,推动先进产能比重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耐用消费品更多进入居民生活,畅通资源循环利用链条,大幅提高国民经济循环质量和水平

      来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4-03-12

      第三章源头减量第十五条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应当制定循环经济发展扶持政策,建立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机制,鼓励使用再利用、可再生的产品,减少生活垃圾产生,促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第二条本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的设施规划建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及其监督管理等活动,适用本条例。

      石河子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11

      建设内容:将原项目2×500吨/日循环流化床焚烧处理工艺技改为日处理规模600吨械炉排炉和一套余热锅炉及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配套新上一套50吨/天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5吨/天的医疗废弃物处理设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3-11

      (5)类似工程业绩:丽水市青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处理规模为处理污泥200吨/日(总规模500吨/日)项目2014~2024年污泥干化焚烧全厂运营服务。...项目采购人为漳州城运环保有限公司,主要建设一座处理规模300吨/日的污泥处理厂(采用“污泥干化+焚烧”处置工艺),漳州市污泥处置厂工程(二、三期)用地面积6952平方米,主要建构筑物为污泥干化焚烧车间、循环泵房及冷却塔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11

      纺织行业:采用低温前处理、冷轧堆前处理、分散染料碱性染色等节能工艺,推广针织物连续平幅前处理设备、高效节能定形机、染色机等技术装备。...钢铁行业:有序发展短流程炼钢,推广铁水一罐到底、薄带铸轧、铸坯热装热送、在线热处理等技术,推动各类低温烟气、冲渣水和循环冷却水等低品位余热回收。

      来源: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4-03-08

      新增建筑面积176.17平方米,包括:配套循环泵房、供水泵房。...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增加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处理能力150吨/天,其中餐厨处理能力50吨/天,厨余处理能力100吨/天;新建污水处理系统,处理量220吨/天;新建厌氧及沼气预处理系统;现有前处理车间配电室扩建夹层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4-03-08

      公司正在新建一台44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为哈尔滨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单锅筒、单炉膛、自然循环、全悬吊结构、全钢架π型布置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3-05

      项目初期雨水经雨水管网排入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初期雨水池,经重力式无阀滤池处理后回用冷却塔用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后与沼气凝析水、沼液(气浮+隔油预处理)、锅炉排污水、循环冷却排水接入调节池,通过管道输送至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站统一处理达标后回用于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1.4亿元!三一环境中标文水县垃圾中转站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三一环境产业2024-03-01

      全县形成了“两大内外循环、四角对外辐射、十大出境通道”的路网格局,是三晋通衢之地。...项目服务内容涉及中转站的垃圾分拣中心、卸料平台、运转车间、辅助用房建设及收集车道、道路及停车场、防护绿化、配套管网等室外工程,并配置垃圾中转处理设备及垃圾转运车辆。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29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使用和报废处理等全过程,实现供应链全链条绿色化水平协同提升的主导企业,是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工厂实施绿色制造的关键...绿色工业园区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园区规划、空间布局、产业链设计、能源利用、资源利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运行管理等过程,全方位实现绿色低碳和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园区,是绿色工厂和绿色基础设施集聚的平台

      二十年,粤丰环保深耕生态环保产业之路

      来源:粤丰环保2024-02-28

      2007年,旗下第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投入商业运营,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是当时国内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一,其投产运营为东莞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发挥积极作用。...在新建项目引进先进技术还相对简单,将已经运营多年的循环流化床生产线升级改造为炉排炉生产线,在当时来讲尚属行业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