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伟水泥

天伟水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伟水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伟水泥最新动态。了解天伟水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伟水泥”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格隆汇2020-12-04 15:17:39

12月2日新疆天业公布,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天业集团所持有的天伟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伟水泥”)100%股权,交易对价为3.07亿元。...天伟水泥主要经营:水泥制造,水泥制品的生产与销售,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热力生产和供应,装卸搬运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柚动在线微信2015-07-20 09:56:21

d包:天伟水泥普通滤袋、三防滤袋、窑尾袋收尘滤袋,数量:5300条。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在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16 10:10:34

新疆天业天伟水泥公司投资600万元实施的收尘项目,经过半年试运行后,目前排放稳定达标,环保效果明显。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04-08 09:38:01

投资600万元的天业天伟水泥公司环保工程布袋收尘器,是目前新疆最大的窑尾布袋收尘器,也是国内电石渣制水泥中,窑尾首次采用布袋收尘器的方式进行收尘的。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兵团新闻网2014-10-11 21:36:42

天伟水泥公司自一线窑检修以来,余热锅炉也在窑检期间加快了建设步伐。10月1日,一线回转窑检修完成投产,余热锅炉也开机试运行并正式投入使用。...10月8日,新疆天业天伟水泥公司的余热锅炉,经过一周的试运行,正式开车并投入使用。余热锅炉主要对窑头和窑尾炉水、过滤蒸汽进行加工和处理,使其循环回收利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