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炉博会

炉博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炉博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炉博会最新动态。了解炉博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炉博会”相关结果3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3-29 13:30:51

3月29日,2018中国民用清洁采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暖博会)、第十二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炉博会),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炉具网2016-01-06 17:11:05

再过十天,也就是2016年1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将正式实施。新法提出调整能源结构,推广清洁能源的生产和使用;鼓励居民燃用优质煤炭和清洁型煤,推广节能环保炉灶。据《农民日报》报道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4-05-07 09:04:25

如何抓住机遇,大力发展节能炉具,成为此次炉博会上行业人士热议的话题。...燃煤降耗仍是重点在本次炉博会上,行业人士提及较多的仍是燃煤炉具的发展问题。有数据显示,我国中小型燃煤锅炉在50万台以上,年耗煤在6亿吨以上。但民用燃煤炊事和采暖炉具数量无从准确统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