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场渗沥液处理站

垃圾场渗沥液处理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场渗沥液处理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场渗沥液处理站最新动态。了解垃圾场渗沥液处理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场渗沥液处理站”相关结果6个
6月第二周|全国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项网2022-06-07 08:33:42

平方米:1、建设内容:在河马泉新区秋实路以西,紫云路北侧新建一座移动箱式60吨垃圾处理站992.08平方米。...咨询人:杨工电话:1380845661002新疆公司生活垃圾处理中心改扩建项目预算投资总额:1300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项目详情:对乌恰县生活垃圾场

株洲市生活垃圾填埋场<mark>渗沥液</mark><mark>处理</mark><mark>站</mark>扩容改造项目加速推进

类别:来源:湖南身边事2021-02-25 10:05:39

2月19日下午,湖南株洲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锦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关坦良实地督查南郊垃圾场渗沥液处理扩容改造项目并召开推进会。

高能环境助力芜湖“无废城市”建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8 09:20:10

此次高能环境采用“原位固化”工艺对存量污泥进行固化处理,采用“预处理+生化处理+深度处理”工艺对渗沥液处理进行提标改造,采用“人工复合防渗系统”对填埋场进行雨污分流,并结合“垂直防渗”工艺实现填埋场的高效管控

黄山市屯溪一中附近<mark>垃圾场</mark>今年就封场和复绿 总投资近7000万!

类别:来源:新安眼2019-01-11 14:47:21

垃圾场建设了渗滤液处理,后实施垃圾渗沥液提升改造工艺,垃圾渗滤液处理每日提升至200吨每日。...处在黄山经开区和徽州区、屯溪区的交错地带,投入后,附近村庄居民就反映垃圾场带来空气污染,温度高时屋里屋外爬满苍蝇,称地下水被污染,当时没通自来水,一度要买大桶矿泉水。

浙江开化垃圾填埋场的“手术” 让污水变成了清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蓝网2017-10-31 15:31:57

现在垃圾场下面都做有防护膜,防止垃圾产生的渗沥液污染地下水源,建设的渗滤液处理设施能将污水处理到直排标准,根本上解决生活垃圾处理末端难题,实现生活垃圾有效治理。...历时近一年的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顺利完工,整个工程采用了先进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保证污水处理达标后排放。

类别:来源:焦作日报2015-02-02 10:46:22

针对填埋场地下水、地表水、环境空气、噪声、渗沥液处理等环保检测项目,在由站化验室开展自检的基础上,该管理站每季度委托市环境监测站进行监督性检测,各项控制指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未发生任何环境突发事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