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汽车内装饰材料

汽车内装饰材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汽车内装饰材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汽车内装饰材料最新动态。了解汽车内装饰材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汽车内装饰材料”相关结果5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节能与环保2019-11-07 15:04:49

汽车排放的尾气等的拓展。...为有效解除以上问题,首先要建设健全废气采集系统,把调漆、喷涂、流平、烘干等废气一并整合至处理设施内。其次,建设明确的含vocs原辅材料应用规程,协助企业全体职员明确密封措施使用的现实意义。

<mark>汽车</mark>内饰那些事儿之VOCs

类别:VOCs检测来源:汽车内饰消息2017-01-10 10:13:19

现在,房屋室内的装修污染逐渐得到大家的重视,但是车辆由于内部空间窄小,相对装饰材料使用量更高,所以污染问题更加严重。汽车内饰vocs检测项目主要从三方面体现冷凝雾化、vocs气味、vocs限值。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纤检2016-12-26 10:23:12

因此,多环芳烃含量作为汽车装饰材料安全评价的指标也是必要的。1.4.2禁用阻燃剂目前,我国汽车塑料配件在汽车总量份额中的比例已经达到10%左右,特别是汽车塑料内饰件一般都要求阻燃。

类别:VOCs监测来源:UTPE论坛2016-11-25 10:57:49

研究汽车内部不同装饰材料挥发性有机物的释放,对汽车装饰材料进行环保质量控制,有利于从源头上保证汽车空气质量。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09 11:54:22

年轻一代中国人已经开始从消费者向产消者转变,他们生产和共享音乐、视频、新闻、知识、汽车、房屋,供给3d打印产品,甚至有的衣服都可以共享。...废旧衣物有多种用途,如由破旧毛衣和呢料服装撕碎开松后的毛纤维,可以直接纺纱织成粗纺面料或编织毛衣裤;纤维长度较长的再生毛纤维或其他纤维也可掺入好纤维使用,所纺纱可用于装饰材料﹑家具面料﹑桌布﹑工业用织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