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内饰塑料

内饰塑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内饰塑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内饰塑料最新动态。了解内饰塑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内饰塑料”相关结果3个
探秘上汽中心实验室VOCs材料安全把控流程解析

类别:VOCs检测来源:牛车网2017-01-24 10:48:52

延伸阅读:【技术帖】车用内饰塑料发展趋势及低vocs改进方法...延伸阅读:【技术帖】车用内饰塑料发展趋势及低vocs改进方法 延伸阅读:【技术帖】车用内饰塑料发展趋势及低vocs改进方法 最后: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威胁人类健康十大因素中,车内空气污染排名靠前。

类别:VOCs检测来源:新材料在线2016-12-20 14:52:03

延伸阅读:【技术帖】车用内饰塑料发展趋势及低vocs改进方法

类别:VOCs监测来源:科技与企业2016-12-01 13:44:19

摘要:指出了车用内饰塑料正朝着绿色、环保、低毒低害的趋势发展,如免喷涂塑料、改性塑料、生物塑料、化学自毁塑料、无机纳米复合材料等。...关键词:内饰塑料;低vocs;改进方法1引言塑料作为汽车内饰的主要组成部分,其vocs挥发量对于整车vocs的影响不容小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