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紫外光催化技术

紫外光催化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紫外光催化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紫外光催化技术最新动态。了解紫外光催化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紫外光催化技术”相关结果7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2018-08-21 11:30:29

贺利氏特种光源带来优秀解决方案紫外光催化技术应运而生!紫外光催化技术(ultraviolet,简称uv技术)是目前工业废气处理技术中最先进的技术之一,而贺利氏uv技术更属业界翘楚。

紫科环保周永毅:光催化技术设计要多个维度周全考虑

类别:VOCs检测来源:紫科环保2018-05-30 13:37:52

而光催化技术更加适合选用387nm和365nm波长的紫外灯,在市场上很找到387nm的紫外灯,所以很时候光催化技术选用365nm波长的紫外灯。...研究结果表明,紫外光波长在185-254nm,很难打破分子键,更适合于光氧化技术。

低温等离子体处理工业废气中甲苯的研究进展

类别:VOCs检测来源:《安全与环境工程》2018-01-05 16:17:04

vocs种类繁多,所表现的毒性和刺激性能导致人体呈现种种不适反应,可对人体健康造成较大影响,部分vocs在紫外光的照射下还会与大气中的氮氧化物发生光化学反应形成光化学烟雾口。...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处理工业废气中甲苯的处理效率高,但选择性较差,通过协同催化技术,可以进一步提高选择性,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类别:VOCs检测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7-07-18 14:58:29

低温等离子体催化技术:采用等离子体技术分解vocs污染物时,等离子体中的高能电子起决定性的作用。...田中启一和三口伸一郎等利用紫外光分解vocs作了研究,有机氯化物和氟氯烃在波长185nm的紫外光照射下,两种物质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分解,卤代物的分解速度大于氟氯烃;三氯乙烯几秒钟内即能分解成氧气、氯气、

解决方案| 紫外光催化技术应用——日化篇

类别:VOCs监测来源:贺利氏2017-05-06 12:49:05

紫外光催化技术(ultraviolet,简称uv技术)是目前工业废气处理技术中最先进的技术之一。贺利氏uv技术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废气治理行业的关注。...放大招贺利氏紫外光催化氧化设备不仅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rco/rto/转轮浓缩设备有效结合。

燃煤电厂烟气中的VOCs治理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VOCs检测来源:环境科学导刊2017-04-13 13:42:06

与单纯的等离子体净化技术和紫外光催化技术相比,等离子体一光催化复合净化技术集成了两者的优势,而且充分利用了等离子体场中产生的紫外光,是非常高效、节能降解vocs的有效方法之一,已经成为国内外的研究热点。

类别:综合来源:印刷家微信2016-08-16 10:34:56

德国贺利氏作为参加本次环保研讨会受邀企业之一,中国总经理叶辉专门介绍了紫外光催化技术,特别适合印刷企业面临的大风量、低浓度的vocs末端治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