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静电净化

静电净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静电净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静电净化最新动态。了解静电净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静电净化”相关结果3个
VOCs治理|解析等离子体与<mark>静电净化</mark>

类别:VOCs监测来源:塑协协作委员会2017-10-12 13:21:26

等离子体究竟为何物,和市场上的静电净化,又有什么区别呢?...静电净化与等离子体净化的定义静电净化是一种电泳现象,用强电场使灰尘颗粒带电,在其通过除尘电极时,带正/负电荷的微粒分别被负/正电极板吸附,即达到除尘目的.等离子净化是由对室内空气杀菌消毒型的空气净化装置演化而来

类别:综合来源:广东纺织助剂行业协会微信2015-12-21 13:40:38

二、喷淋净化及静电净化1.喷淋净化定型机排放的废气是高温的废气,达到100~170℃,体积很大。而工业用高压静电除油烟装置的最佳工况是60~70℃。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4-06-18 09:37:29

艾考林首选静电净化技术进行技术攻关,其主要希望省去昂贵的维护使用成本,减轻经济负担。...2011年,刘庆军和艾考林的研发团队着手开发世界上最好的空气净化技术,寻找解决之道,整合了近20的研发经验,通过3年的开发,完成了静电净化技术的革命性升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