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科略环境

科略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科略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科略环境最新动态。了解科略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科略环境”相关结果3个

类别:VOCs监测来源:广东省财政厅2023-06-08 10:28:48

减排量核算技术支撑及大气污染精细化管控服务项目五、合同主体采购人(甲方):肇庆市生态环境局地址:广东省肇庆市星湖东路76区联系方式:0758-2781221供应商(乙方): 广东环科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科略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类别:VOCs监测来源:江苏生态环境厅2019-12-13 09:32:41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为南京科略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项目提供的技术服务具有独家性,南京科略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唯一满足项目技术需求的供应商。

解读:18省VOCs排污收费政策尽收眼底

类别:VOCs监测来源:南京科略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7-05-23 11:34:27

备注:本文由科略环境供稿...这些省份出台的vocs排污收费政策有哪些异同呢,科略环境带您一一解读。二、收费政策盘点之收费标准问题1:哪些地区收费标准最贵?哪些地区vocs收费标准最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