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过渡性处置

污泥过渡性处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过渡性处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过渡性处置最新动态。了解污泥过渡性处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过渡性处置”相关结果9个

类别: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1-03-31 15:51:37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近日发布呼和浩特市厨余垃圾和污泥过渡性处置服务结果公告,内蒙古蒙牛生物质能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为1204.5万元,详情如下: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呼和浩特市厨余垃圾和污泥过渡性处置服务结果公告一

类别:污泥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3-12 09:10:43

二、呼和浩特市厨余垃圾和污泥过渡性处置服务终止重大变故3月10日,呼和浩特市厨余垃圾和污泥过渡性处置服务招标项目宣布终止采购,终止原因为重大变故,故采购任务取消。3月9日,项目才刚刚发布了招标公告。

因重大变故 呼和浩特市厨余垃圾和<mark>污泥</mark><mark>过渡性</mark><mark>处置</mark>服务终止公告(附招标公告)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3-10 10:07:41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150101-cz2021-gk-20210001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厨余垃圾和污泥过渡性处置服务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预算金额:22,995,000.00元采购需求:合同包1(呼和浩特市厨余垃圾过渡性处置服务

类别:污泥来源:立木信息咨询2021-02-18 09:48:40

根据上述结果,超过一半的污泥采用了简易填埋的过渡性措施,这一方式不仅没有充分利用污泥的价值,而且需占用大量土地资源还容易造成地下水污染等二次污染的风险,无法满足我国当前的环保要求。

类别:污泥来源:给水排水2020-03-27 10:06:41

为满足“污泥条例的要求”,需要在过渡期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资金,而且在过渡期内还需要“过渡性处理能力”。...受德国按照新修订的“德国污泥条例”和“肥料条例”影响,德国的污泥处理处置焚烧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将以独立焚烧,灰分提磷为主。本文介绍了德国现状污泥处理处置情况、现状焚烧设施能力和能力需求等。

2018污泥产业多维盘点

类别:污泥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9-03-14 09:27:15

政策:或进一步推进污泥价费机制完善2015年“水十条”发布,明确推进污泥处理处置,规定污水处理设施产生的污泥应进行稳定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禁止处理处置不达标的污泥进入耕地。

<mark>污泥</mark>绿皮书:<mark>污泥</mark>的困境如何破?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水网2018-12-21 09:16:51

一半以上的含水率80%的湿污泥采用了填埋的简易处置方式,这种方式是一种过渡性措施,二次污染的风险严重,而且,目前很多地方已经没地可埋。如此低的无害化处理处置率,也正反映了全国各地的困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焦点水网2015-05-21 13:28:43

2012年,其实是在经费没有落实情况下的过渡性措施,如上海白龙港污泥处理工程就是过渡性应急措施。如果将其作为永久措施的话,从地方政府来讲可能会有问题。为什么土地利用这条线没有打开?...我国《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及污染防治技术政策》总则中第1.5条指出污泥处理处置的目标是实现污泥的减量化、稳定化和无害化,同时鼓励回收和利用污泥中的能源和资源,达到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的目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微信2015-05-18 11:39:35

2012年,其实是在经费没有落实情况下的过渡性措施,如上海白龙港污泥处理工程就是过渡性应急措施。如果将其作为永久措施的话,从地方政府来讲可能会有问题。为什么土地利用这条线没有打开?...目前,污泥的处理处置工程达到吨泥400元标准的,还没有看到。4、污泥最终的出路在哪里?王伟: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以后的出路在哪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