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脱汞方法

脱汞方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脱汞方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脱汞方法最新动态。了解脱汞方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汞方法”相关结果6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环境与发展》2019-05-22 11:29:44

1.2 合理应用吸附剂喷射法现阶段,效果良好的脱汞方法就是吸附剂喷射。其中,较为成熟的吸附剂之一就是活性炭粉末。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2017-10-23 14:20:28

目前所研究的脱汞的方法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吸附剂喷射技术;另一方面是利用现有的空气污染控制装置为基础的同时脱汞方法

类别:水体汞污染来源:油气田环境保护2017-05-25 16:26:54

各种脱汞方法的特点见表1。2.1沉淀絮凝脱汞工艺沉淀一絮凝工艺可以去除含汞气田污水中的油类和含汞悬浮物。最常用的沉淀方法是硫化物沉淀法。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节能与环保杂志2017-03-23 16:03:02

燃烧后脱汞(即烟气脱汞)是未来电厂汞污染控制的主要方式,其脱汞方法主要有吸附剂法、化学沉淀法和化学氧化法。

类别:综合来源:节能与环保杂志2016-12-02 11:31:50

燃烧后脱汞(即烟气脱汞)是未来电厂汞污染控制的主要方式,其脱汞方法主要有吸附剂法、化学沉淀法和化学氧化法。

火电限汞进行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1-12 14:40:42

此种脱汞方法具有很好的潜在发展前景,脱汞效率有望达到90%以上。

相关搜索